omniture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NUCTECH CO LTD

最新新闻

陈志强董事长视频出席同方威视捐赠塞尔维亚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同方威视捐赠塞尔维亚内务部的抗疫设备交接仪式在塞首都贝尔格莱德顺利举行。

2020-05-28 15:09 8699

同方威视董事长接受国际机场协会ACI杂志专访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应邀接受国际机场协会ACI旗下媒体Airport Business独家专访。

2020-05-13 16:10 7309

同方威视和清华大学共同研发的大思安系统荣获十佳优秀技术产品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科技冬奥、智慧北京”技术产品与创意设计方案征集...

2020-04-07 17:04 7187

同方威视诉“太弘威视”商标无效案取得再审胜诉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做出再审行政裁定,针对上海太弘威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在第9类“非医用X光产生装置和设备”等商品上所注册的“太弘威视”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裁定驳回太弘威视公司的再审申请。同方威视诉“太弘威视”商标无效案取得再审胜诉。

2020-03-20 15:00 36152

同方威视打响科技战“疫”:打造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

同方威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科学技术筑成抗疫后方队伍,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与检测、灭菌技术深度融合,通过即插即用、场景丰富、快速部署的威视云平台,打造“N种智能产品+一个云平台+五大典型应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

2020-03-10 17:00 7852

同方威视入选北京市海淀区首批“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中心”

近日,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决赛暨高端论坛在北京举办。“海淀区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中心”授牌仪式在本次论坛举行,同方威视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专利培育运营工作的卓著成绩成功入选11家海淀区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中心名单。

2019-11-28 15:58 7884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荣获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2日,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人才暨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特别贡献奖表彰会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隆重召开。会上,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荣获第十三批“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荣誉称号。

2019-11-13 15:35 9175

同方威视智能安检解决方案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安全护航

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大兴国际机场量身打造了整体安检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托运行李、旅客以及航空货物、旅客进境的全方位智能安全查验。

2019-10-11 17:19 15986

同方威视向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捐赠安检设备

2019年9月5日,同方威视向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捐赠安检设备仪式在新清华学堂举行。

2019-09-20 17:38 7730

同方威视向丽水市教育局捐赠50万元创新报国教育基金

2019年8月12日,同方威视创新报国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浙江省丽水市市政府举行。同方威视向丽水市教育局捐赠50万元创新报国教育基金。

2019-09-12 15:43 6068

同方威视人体安检仪让毒品无处可藏

近日,英国监狱使用同方威视透射式人体安全检查系统查获囚犯体内藏毒,监狱工作人员通过设备扫描图像发现囚犯在体内塞鸡蛋往监狱运毒品。

2019-08-23 17:12 8810

同方威视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签署EDS项目合同

2019年7月12日,同方威视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高级副总裁王卫东、总工程师张丽率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代表举行会谈,并在AENA总部办公室现场签署了EDS项目合同。

2019-08-07 15:08 15114

同方威视接受斐济海关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斐济苏瓦港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同方威视自2016年中标斐济海关车载移动式检查系统以来,又陆续提供各类安检产品10余台套,广泛应用于机场、海关、邮局、检验检疫等多个重要口岸。伴随着...

2019-07-16 15:00 6981

同方威视在葡萄牙市场实现突破

北京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同方威视中标葡萄牙海关两套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实现了在葡萄牙市场零的突破,打破了竞争对手在葡萄牙市场长期的垄断地位。至此,同方威视安全解...

2019-06-28 14:49 7250

同方威视加大对芬太尼查验技术的研发投入

同方威视积极响应国家监管举措及国际社会打击毒品犯罪行动,针对芬太尼类物质主要流通方式,在查验技术上投入研发。

2019-06-19 14:00 8169

同方威视助力中国海关打击走私濒危物种及制品行动

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推出《走私象牙,没门儿》专题,报道了中国海关对走私濒危物种的行为零容忍。节目中提到的智能审图系统便是由中国海关、清华大学和同方威视进行联合攻关的重要成果,在助力中国海关打击走私濒危物种及制品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04-22 18:11 9629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