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弗若斯特沙利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FROST SULLIVAN

最新新闻

沙利文授予爱科百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创新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5 14:00 6499

沙利文授予abc360与兰迪少儿英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大数据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bc360与兰迪少儿英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5 11:00 8960

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肿瘤免疫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仁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2019-07-24 20:30 5479

沙利文授予库客音乐“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非流行音乐行业及智能音乐教育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9:00 10474

沙利文授予铂雅公务航空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霍尔果斯铂雅公务航空控股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7:00 5567

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纺织商贸沉香文化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香港亚萍集团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5:00 7709

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集团“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基础工程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港湾基础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特别奖”。

2019-07-24 14:00 652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