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Bayer (China) Limite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darolutamide获美国FDA批准治疗男性非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

darolutamide获美国FDA批准治疗男性非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

2019-08-01 16:24 5319

拜耳业务运营稳步发展

拜耳集团在2019年第二季度继续实现增长。

2019-07-31 11:19 7940

拜耳签订研究拜万戈和欧狄沃用于结直肠癌联合治疗的临床合作协议

拜耳、百时美施贵宝和小野制药有限公司宣布,这三家公司已经签署一项临床合作协议,以评估拜耳的多激酶抑制剂拜万戈®(瑞戈非尼)联合百时美施贵宝/小野的抗PD-1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欧狄沃®(纳武利尤单抗)在微卫星稳定的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中的应用。

2019-07-22 10:29 6920

拜耳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产出高品质马铃薯

拜耳通过为当地种植户提供从种到收的全程专业植保解决方案“拜耳更多马铃薯”和与之匹配的技术服务。

2019-07-15 17:06 6743

《时尚健康》携手拜耳开展儿童过敏公益科普活动

7月8日为“世界过敏日”,值此之际,《时尚健康》在北京举行“关爱过敏儿童 绿巨人在行动”公益科普活动的总结和表彰大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儿童过敏领域的专家、拜耳以及各个爱心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9-07-08 11:09 5954

瑞戈非尼即将开展在脑癌患者中的多臂合作试验

拜耳于6月19日宣布,平台试验“GBM AGILE”(全球脑胶质瘤适应性临床创新试验体系)的瑞戈非尼治疗组已在美国面向新诊断和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这种具侵袭性和常见的原发性脑癌患者开放入组。

2019-06-26 17:59 5772

拜耳计划减少30%环境影响 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与参与度

拜耳正在提升标准,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于参与度,充分体现拜耳作为农业领域新晋领军企业所肩负的更艰巨的责任和更大的潜力。

2019-06-14 18:52 6050

百名青年代表汇集巴西 推进全球零饥饿目标

2019年6月11日,拜耳很高兴地宣布,来自45个国家的100名青年代表将参加第四届青年农业峰会。这次峰会将由拜耳与纳菲尔德巴西 (Nuffield Brazil) 于11月4日-6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共同举办。

2019-06-12 15:15 5892

《时尚健康》携手拜耳特别开启“关爱过敏儿童 绿巨人在行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过敏儿童,了解儿童过敏,《时尚健康》携手拜耳,联合爱心大使吴尊和他的女儿NeiNei特别开启:“逐梦蓝天 放飞童年 关爱过敏儿童 绿巨人在行动”活动,只为还孩子们一个本应该有的灿烂童年。

2019-06-01 14:30 5744

拜耳:业务运营迎来强势开局

拜耳集团周四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的季度报表显示,业务运营迎来强势开局。得益于新收购的农业业务,作物科学事业部的销售额和盈利增长超过一倍。处方药事业部实现销售额和收益的大幅增长。

2019-04-26 11:11 7956

“关爱胃痛 家庭护理手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权威发布

今天是第14个“国际护胃日”。值此之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携手《自我保健》杂志,在拜耳公司和海王星辰的支持下,权威发布“关爱胃痛 家庭护理手册”。

2019-04-09 11:08 5205

重视儿童过敏性鼻炎 规范诊疗临床实践

3月31日,为了提升专业医务人员对于儿童过敏性鼻炎的重视,向基层医生普及儿童过敏性鼻炎的规范诊疗,提升专业临床诊疗水平,由拜耳主办的国内首个《儿童过敏性鼻炎诊疗临床实践指南》解读会在上海正式举办。

2019-04-01 14:30 4541

拜耳揭秘UEG-消化道疾病新进展论坛

3月30日,时值“2019年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科医师分会年会暨第十四届消化系统疾病诊治指南研讨会”在广州召开之际,拜耳公司携手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科医师协会共同举办“揭秘 UEG - 消化道疾病新进展论坛” 暨项目启动仪式。

2019-04-01 14:00 5041
1 ... 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