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JA Solar Technology Co. Ltd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晶澳太阳能获信越集团掺镓专利许可

北京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晶澳太阳能与日本信越集团掺镓专利许可仪式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信越集团持有数项晶硅掺镓技术及P型掺镓硅片在电池片生产中的应用专利,此次授权后,晶澳太...

2019-10-10 19:16 9087

晶澳为乌克兰大型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PERC光伏组件

近日,晶澳宣布为乌克兰Scythia-Solar-2 33.1MW大型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单晶PERC光伏组件,作为当地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其建成对于乌克兰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08-28 15:12 8137

晶澳为马来西亚最大的NEM屋顶项目供货PERC双面双玻组件

近日,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马来西亚Goodyear 2.5MW光伏电站供应高效PERC双面双玻组件,该电站是目前NEM(Net Energy Metering)计划中最大的屋顶电站,其建成对于高效组件的应用及国家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08-02 16:21 14056

晶澳为韩国最大的PERC双面双玻电站供货高效组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韩国最大的PERC双面双玻光伏项目供货全部高效组件,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推动PERC双面双玻组件在韩国市场的应用及当地新能源发展。

2019-07-12 09:58 10718

晶澳获DNV GL/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最佳表现企业”荣誉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荣获DNV GL与PVEL联合发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最佳表现企业”,这是晶澳第四次获此荣誉。

2019-06-28 10:58 19741

晶澳太阳能PERC半片组件,韩国市场高效新选择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韩国应用单晶PERC半片组件的光伏项目供货全部450kW高效组件。

2019-05-14 17:39 1022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