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WALMART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最新新闻

“共同用工”创造双赢 沃尔玛入职兼职员工逾三千人

近日,沃尔玛向社会发出邀请,欢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员工到沃尔玛全国400多家大卖场、社区店和山姆会员商店“上班”,截至2月17日,全国已入职兼职人员超过3000人。

2020-02-18 09:30 11249

沃尔玛中国与贵州茅台集团签订茅台酒直供协议

深圳2020年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中国与贵州茅台集团营销有限公司签订商超直供协议,获53度飞天茅台10万瓶直供量。首批货源将于春节前投放广东门店,覆盖深圳、广州、珠海、惠州、东...

2020-01-10 16:23 28267

沃尔玛公布2020年六大全渠道年货消费趋势

今天,沃尔玛公布了2020年六大全渠道新春年货消费趋势。

2020-01-07 10:00 17430

山姆迎春节销售高峰,高品质商品及礼盒套装成首选

山姆会员商店迎来春节销售高峰期,高品质商品和适用于各类消费场景的商品尤其受欢迎,凸显了中高端家庭在传统假日的新消费趋势,进口水果、肉类、干货、独家的酒类将继续成为春节销售亮点。

2020-01-06 12:39 8396

沃尔玛自有品牌沃集鲜携好时独家发售巧克力蛋糕新品

今天是圣诞节,沃尔玛旗下自有品牌“沃集鲜(Marketside)”携手知名巧克力及糖果品牌“好时”为顾客献上一份独家圣诞大礼,首次联名推出“沃集鲜好时巧克力蛋糕系列”,为这个圣诞奉上醇香浓郁、松软可口的治愈系甜品。

2019-12-25 13:47 26921

山姆广州番禺店迎十周年店庆 升级购物体验、投资价格回馈会员

山姆会员商店广州番禺店迎来十周年店庆,升级门店购物体验,新增山姆厨房等互动区域和高端眼镜等全新商品品类,以及山姆餐吧、母婴室等全新设施,旨在为会员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打造高互动性、趣味性的“山姆式购物体验”。

2019-12-17 10:56 8888

山姆下调百余种畅销商品价格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开启新一轮全国范围内价格调整。

2019-12-14 10:00 7705

山姆深圳龙岗店重装开业 提升购物体验及价格优势回馈会员

山姆会员商店今日宣布深圳龙岗店改造升级完毕,新增山姆厨房、眼镜中心、助听中心等互动区域及高端眼镜等全新商品品类,旨在为会员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打造高互动性、趣味性的“山姆式购物体验”。

2019-12-13 10:55 9468

山姆卓越会员周在上海启动

山姆今日宣布开启新一轮全国范围内价格调整,继今年十月宣布价格投资计划至今,山姆已将百余种明星商品及知名品牌商品价格下调。与此同时,上海卓越会员周也于今日启动,自12月12日至12月25日,当地卓越会员可享部分商品专享价格。

2019-12-12 16:32 7328

山姆携手富邑深化战略合作

深圳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升级合作,双方将共同引入更多独家、限量版葡萄酒系列,增加山姆会员专享的葡萄酒体验互动,满足会员对葡萄酒多样化、日常...

2019-12-06 10:30 6708

沃尔玛加码中国全渠道布局 5年新增500门店和云仓

今天,沃尔玛中国在其一年一度的发展商大会上宣布,未来5-7年计划在中国新开设500家门店和云仓,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社区店多个业态。

2019-11-21 15:15 7875

沃尔玛差异化加码 直接进口新品率呈双位数增长

近日,沃尔玛宣布直接进口商品差异化战略升级,同比去年同时期直接进口商品的新品率呈双位数增长,尤其是到今年底,直接进口商品特卖陈列的新品率将达30%,且独家的直接进口商品将占到整体沃尔玛直接进口品类的7成以上。

2019-11-18 11:03 6264

沃尔玛持续投资发展 扎根深圳共建示范

11月4日,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与深圳**陈如桂在深圳会见,双方就沃尔玛中国持续加大在深圳投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共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大商品采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11-05 09:37 6043

沃尔玛社区店业绩亮眼 销售客流双增长

近日,沃尔玛中国公布社区店(惠选超市)业绩。

2019-10-30 10:00 8092

山姆投资会员价值 强化价格优势及独家权益

深圳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对近百种明星单品做出价格调整,并针对卓越会籍推出“省钱无忧计划”,从而为会员带来持续优惠,进一步提升会员价值。“省钱无忧计划”即卓越会员...

2019-10-25 14:44 14009

沃尔玛中国零售大学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10月24日,“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在2019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正式揭晓。沃尔玛中国零售大学借富有成效的人才发展与培养实践和雇主品牌建设,获得业界认可,在“中国企业大学50强”排名中名列前茅。

2019-10-25 11:17 6031

沃尔玛加大爱心直采 全渠道助力四川扶贫产品热销全国

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举行了“沃尔玛上市四川扶贫产品 暨‘川货出川’ 活动启动仪式”。为了进一步帮农助农,今年沃尔玛不仅将爱心直采的盐源苹果数量增加了一倍左右,还引进了其它四川特色扶贫农产品。

2019-10-17 13:51 7107

沃尔玛跨境电商多边赋能 全球购旗舰店启动三周年大促

10月,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迎来入驻京东平台三周年庆。在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沃尔玛计划通过上线小程序增加用户触达,导购式VR场馆创新用户体验,优化配送服务及增设线下体验区等多边赋能举措,助力沃尔玛跨境电商业务成长为全渠道零售战略的重要板块。

2019-10-10 10:24 16082

深度差异化商品策略 沃尔玛全渠道首推快时尚自有品牌George

今天,沃尔玛宣布:将深度差异化商品策略,首次官方在全渠道推出快时尚自有品牌“George”。顾客现可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线上平台选购。

2019-09-16 10:44 7273

沃尔玛利用全球采购资源加大进口猪肉比例 整体供应稳定

针对近期国内猪肉供应紧张的现状,沃尔玛早已提前洞察到了这个市场趋势,于去年底已开始提前策划并整合全球的优质猪肉供应商资源,并与全球主要猪肉出口国的供应商展开积极的沟通与洽谈。

2019-09-06 14:28 717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