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WALMART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最新新闻

沃尔玛“六一”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玩具新品率超80%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沃尔玛不仅在全渠道推出了“六一儿童节 尽情欢乐”主题促销,还携手伊利、和路雪、马培德、小浣熊等供应商在全国大部分门店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参与式活动,并有大力度优惠及大规模上新。

2020-05-25 10:18 13273

“品味山姆”开启,健康膳食一揽子方案受欢迎

深圳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以“食不同,生活更不同”为主题,向会员家庭宣传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由山姆大厨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定...

2020-05-21 12:30 6475

沃尔玛社区店新店开业 持续提升商品差异化

近日,沃尔玛社区店在深圳市福田区迎来一家新店。沃尔玛社区店不断优化商品结构,商品品项数在新开门店进一步精简到3000多种,其中2000多种商品上线电商平台,为顾客提供最快1小时送达的“沃尔玛到家”服务。

2020-05-20 14:00 22775

沃尔玛中国迎来首位女性CEO 任命朱晓静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沃尔玛中国任命朱晓静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5月8日起生效。加入沃尔玛之前,朱晓静担任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战略客户及牧场业务。 

2020-05-07 10:30 12183

沃尔玛O2O鲜食增长近3倍 预包装鲜食占比超80%

今日起到5月6日,沃尔玛在全国400多家门店及沃尔玛到家、沃尔玛京东到家全渠道推出“放飞生活,新鲜轻松享”大型鲜食促销。

2020-04-23 10:15 7442

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推多个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新品

山姆会员商店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近日推出多款新品,突显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差异化商品策略,目前山姆自有品牌销售占比达25%。

2020-04-09 11:24 8712

沃尔玛投30亿加大武汉社区服务型产业布局

今天,沃尔玛中国在武汉“云招商大会”上宣布,未来五年将在武汉投资30亿元人民币,计划新开设4家山姆会员商店、15家购物广场及更多社区店,加大武汉社区服务型产业布局,为当地零售市场注入新活力,更好地为武汉顾客和会员服务。

2020-04-08 15:05 10973

沃尔玛湖北全面对个人开放 线下客流有序回升

深圳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沃尔玛武汉门店均已恢复对个人顾客开放。至此,沃尔玛在湖北地区的所有门店线下全面恢复,线上运力也已回归正常水平,提供全渠道服务满足当地居民的安全购物需求。为了...

2020-04-02 13:34 8364

沃尔玛“惠宜”大米再添新品 为找新米供应商寻遍中国

沃尔玛对外公布,年至今沃尔玛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约40%,特别是米、面、面粉、蔬菜、水果、鸡蛋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达60%。沃尔玛中国正大力打造自有品牌,积极建立商品和服务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2020-03-26 10:00 13172

山姆中国旗舰店2021年内在上海开业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在上海开设旗舰店,预计2021年内开业,这也是山姆在上海的第三家店。

2020-03-25 10:31 7493

沃尔玛湖北门店逐步恢复线上运力 为开门迎客提供多重保障

3月14日,沃尔玛购物广场宜昌三峡环球港店恢复对个人顾客正常营业,鲜食成为主要购买商品,占一半以上。截至目前,沃尔玛在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区已有10多家门店对个人顾客开放,同时也在继续加大恢复线上运力,为顾客提供多重保障。

2020-03-20 10:24 10871

沃尔玛与西贝、广州酒家等达成合作 本周起陆续上线招牌即食菜

近日,沃尔玛宣布,为了给复工后的繁忙家庭提供更多更便利的餐食选择, 沃尔玛携手西贝、广州酒家、唐宫、上海小南国、云海肴等近30家优质餐饮品牌,陆续在全国各区域,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关键城市,推出了种类丰富的品质招牌即食菜。

2020-03-16 09:30 12033

沃尔玛追加公益捐赠,逾千万资金助中国抗疫

沃尔玛公司和沃尔玛基金会宣布加大捐赠,携手合作伙伴和非营利机构,共同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沃尔玛共捐赠了150万美元,约1044万元人民币。

2020-03-12 15:20 10645

沃尔玛携手供应商扛起品质民生大旗

特殊时期,保证日常生活供应的零售商超显得比往常更加重要。以沃尔玛为例的连锁企业代表,维持服务不间断,保证稳定供应,还携手益海嘉里等民生商品的龙头企业,共助民生。仅鼠年春节销售促销期,益海嘉里金龙鱼品牌在沃尔玛全渠道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近45%。

2020-03-12 10:30 6238

沃尔玛借“她经济”推全渠道促销 复工消费拔头筹

随着近期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整体经济回暖态势明显。尤其是“三八节”的到来, 带动“她经济”复苏。沃尔玛关爱女性,在全渠道推出大力度促销,不仅有五折起、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还有更多新品及中高端商品,并进一步发力线上平台促销。

2020-03-05 10:10 15375

山姆加大“都市快手菜”供应迎复工潮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将继续加大冷冻速食商品供应量,尤其是“都市快手菜”系列,满足复工后会员烹饪时对“健康”、“易操作”和“选择多样化”的需求。

2020-03-03 11:51 8449

复工大潮下 沃尔玛迅速调整商品结构 保障便利民生

在复工大潮下,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沃尔玛迅速调整商品结构,推出一系列有效举措,进一步保障民生、便利民生。

2020-02-27 09:30 14145

山姆大规模空运澳洲冰鲜牛肉 首批100余吨今日到港

山姆会员商店启动了大规模从澳大利亚分批空运冰鲜牛肉的物流模式,以丰富现有库存的补货渠道,首批100余吨货品今日到港,不日便将运至全国各地门店。

2020-02-26 10:26 7558

沃尔玛布局社区到家 “到家”销售同比增幅已超4倍

近日“沃尔玛到家”服务升级迭代,在武汉率先推行“社区到家”。在线上,平台定位居民社区,集中管理顾客订单;线下履约改为拣货后批量派单,以社区为单位安排货车集中配送,直达社区。

2020-02-24 09:48 16925

沃尔玛积极助农 2月全国范围直采滞销蔬菜近500吨

近日,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农产品运销受阻严重,沃尔玛通过媒体、政府等多个渠道了解到全国各地的滞销情况后,高效整合内部资源,多个部门协同合作,积极与全国各区域的受阻农户联系实施产地直采。截至今日,沃尔玛2月份助农直采的滞销蔬菜总量已近500吨。

2020-02-20 09:30 1403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