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Intertek

最新新闻

德朗能新能源储能系统获得Intertek颁发cETLus及CB证书

近日,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储能系统顺利通过Intertek天祥集团基于UL1973、 IEC62619及 UL9540标准的全套测试,获颁储能系统cETLus证书以及电池模组cETLus证书 、CB证书双料证书。

2019-11-01 09:30 6704

Intertek与SITIIAS合作 共促防爆和安全领域质量提升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在防爆认证领域如中国CCC、国际IECEx、欧洲ATEx、北美ETL、阿联酋ECAS Ex、功能安全领域以及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展开全方位的紧密合作。

2019-10-30 11:45 5275

Intertek搭建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与中国暖通制冷企业交流平台

Intertek天祥集团携手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与中国暖通制冷行业知名品牌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多轮交流,并举办专题研讨会为国内企业带来北美新行业技术标准研究和解读,助力中国暖通制冷产品更顺利进入美国市场。

2019-10-29 09:00 5210

Intertek获ISA颁发中国首批工业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资格证书

近日,IEC 62443标准开发组织ISA为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了中国首批工业网络安全专业人员资格证书,填补了中国在IEC 62443标准专业人士方面的空白。

2019-10-28 11:54 6911

Intertek专家荣获国际电工委员会“IEC1906奖”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网站发布了2019年度“IEC 1906奖”名单,Intertek天祥集团商业保障事业部专家李铭盛先生名列其中,荣获今年的“1906奖”,共有来自25个国家、75个技术委员会/认证组织的204名专家入选。

2019-10-11 15:25 4864

Intertek 参与国内首个反商业贿赂管理体系团体标准起草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组织、Intertek天祥集团参与起草的《连锁经营企业反商业贿赂管理体系成熟度自我评价指引》标准审查会在深圳举行,由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2019-10-08 14:43 7607

Intertek 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颁发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颁发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09-25 13:04 8804

共话网络安全,备战万物互联 Intertek电子电气华东创新论坛落幕

以“寻秦音  论‘质’道”为主题的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华东创新论坛在古都西安成功召开,Intertek专家与来自华东地区的几十家VIP客户齐聚交流,共探网络安全热门话题,备战未来物联时代。

2019-09-20 14:19 6307

海尔空调荣获Intertek颁发其全球首张空调防过敏TICK-MARK证书

近日,全球知名的家电产品制造商海尔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Tick-Mark证书,这是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首张空调防过敏的Tick-Mark证书。

2019-09-16 12:12 6546

Intertek编制并发布国内首份保健品企业良好发展指引

近日,在第十届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上, Intertek天祥集团发布《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良好发展指引》。

2019-08-08 14:29 6214

Intertek 为凯悦酒店集团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 -- 阿丽拉阳朔糖舍食品安全管理进行整体评估,提出改进建议的同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HACCP标准培训。

2019-07-16 14:34 4839

Intertek天祥集团参加国际机器人博览会 助力企业聚焦安全与合规

7月10日,Intertek天祥集团参加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全面展示工业机器人、机器人集成系统、服务及教育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医疗机器人等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

2019-07-11 10:18 10033

Intertek新增低频设备辐射暴露评估设备

近日,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深圳实验室新增的两款支持磁场强(H-filed)和电场强(E-filed)量测的探头,已正式投入使用。

2019-07-05 10:48 7068

Intertek参与制定化妆品团体标准 推动抗皱产品临床研究规范性

Intertek天祥集团参与制定的团体标准T/SHRH 018-2019《化妆品改善眼角纹功效临床评价方法》,于2019年5月31日在国标委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示发布,该标准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实施。

2019-06-25 12:56 4926

Intertek头盔实验室再升级 解困美国摩托车头盔DOT认证市场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进一步升级了头盔实验室能力,满足美国摩托车头盔DOT认证标准,成为业内少数拥有综合测试能力的头盔实验室之一。

2019-06-19 11:05 5960

Intertek深耕网络安全服务领域 备战未来物联时代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参加第二届世界物联网安全峰会,共探全球安全网络发展态势及国际行业标准的全球性影响。

2019-06-11 12:09 5660

Intertek亮相2019 SNEC光伏展 打造光伏领域全面质量保障服务

6月4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光伏行业盛典 -- “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携全体光伏领域专家出席此次盛会。

2019-06-10 10:15 6091

Intertek助力晶科能源美国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顺利投产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光伏组件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在美国顺利通过 Intertek 现场评估贴标 (Field Label) 认证,顺利投产。

2019-06-10 09:35 6163

晶澳太阳能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组件获颁Intertek天祥集团ETL证书

上海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6月4日,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开幕,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 之一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

2019-06-05 10:37 11866

Intertek深耕中国暖通空调行业二十载 助中国制造应对行业新挑战

近日,2019年中国制冷展在上海隆重召开。该展会是全球暖通制冷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Intertek 天祥集团此次携全面质量保障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回顾了在中国暖通空调行业二十年的服务发展历程、探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2019-04-29 12:02 6538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