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Intertek

最新新闻

Intertek亮相2020 SNEC光伏展 力推光伏领域全面质量保障服务

8月8日至10日,光伏行业盛典 -- “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Intertek携全体光伏领域专家出席此次盛会,展示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为广大光伏行业朋友现场答疑解惑。

2020-08-10 14:44 10842

Intertek成为SunSpec授权实验室 助光伏分布式能源系统智能化调控

Intertek 天祥集团在广州的实验室正式成为SunSpec联盟授权实验室,即日起可为广大客户进行SunSpec相关测试认证服务。

2020-07-17 10:48 6731

Intertek 5G测试中心投入运营 为产品快速上市添加助力

7月10日,Intertek天祥集团5G产品测试中心在深圳龙华区正式揭牌,投入运营。

2020-07-14 10:12 7037

Intertek远程直播幕墙测试 新常态下为全球顶级承包商保驾护航

6月,Intertek天祥集团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全球顶级的幕墙生产商帕玛斯狄丽莎Permasteelisa、业主、顾问远程呈现幕墙测试全过程,顺利完成了悉尼项目“88 Walker Street Project, North Sydney” 幕墙单元的澳洲标准测试。

2020-07-10 11:18 5973

INTERTEK助力美的暖通热泵空间加热器荣获英国MCS 007证书

近日,知名家电制造商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的严格评估和测试,获得英国颁发的MCS证书。

2020-06-24 11:57 6798

Intertek眼镜实验室获CNAS认可 助力企业加速护目镜CE认证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眼镜实验室成功获得CNAS资质,新增产品范围包括护目镜等多项眼镜类产品,可帮助国内企业进一步缩短护目镜产品的CE认证周期,为快速进入欧盟市场赢得合规支持和时效优势。

2020-06-22 15:45 5084

Intertek获ZDHC MRSL化学品模块 V2.0 level 1认可资质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被ZDHC(零排放危险化学品)认可作为MRSL(生产限用物质清单)化学品模块 V2.0 level 1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2020-06-17 10:56 6857

INTERTEK浙江公司在海宁隆重启动运营 江浙沪一体化服务再升级

6月5日,Intertek天祥集团浙江公司在海宁举办了隆重的运营启动仪式,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海宁市人民政府市长曹国良、Intertek大中华区联席首席执行官柏学礼、海宁鹃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芳等重要嘉宾到场见证。

2020-06-08 16:47 8203

Intertek授予德朗能新能源高压储能电池系统cETLus及CB证书

近日,上海德朗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高压储能电池SOLUNA 15K 高压Pack顺利通过Intertek天祥集团基于ANSI/CAN/UL 1973、 IEC62619的全套测试,获颁高压电池cETLus证书 、CB证书双料证书。

2020-06-04 14:12 5993

Intertek助力极智嘉获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助力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欧美目标市场。

2020-05-28 09:00 8780

南都电源储能系统获得Intertek颁发UL9540A证书

日前,Intertek天祥集团向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MW级集装箱式锂电储能系统颁发UL9540A标准认证证书。

2020-05-27 13:50 10449

INTERTEK推出PROTEK安心保障计划

5月初,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在全球推出Protek安心保障计划,该计划基于Intertek在全面质量保障(TQA)系统方法的丰富经验,是世界上首个针对全行业的端到端的健康与安全保障计划。

2020-05-15 11:43 7609

Intertek石油化工及海事业务上海实验室引入数字化十六烷值试验机

日前,Intertek天祥集团石油化工及海事业务部宣布上海实验室的测试能力持续升级,其全球第一台数字化十六烷值试验机已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2020-05-11 13:44 6597

Intertek授予格力全球首张变频户式机低温制热性能Tick mark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授予格力电器全球首张变频户室机低温制热性能Tick-Mark证书。

2020-03-03 09:00 8995

Intertek助南都电源通过储能系统最高安全标准

Intertek天祥集团向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都电源”)MW级集装箱式锂电储能系统颁发UL9540标准认证证书。

2020-01-17 17:32 10705

Intertek联合中国合规网培养国内首批合规官

近日,首届合规审计官/合规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在上海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合规网、国际风险与合作协会联合推出的合规人才培养计划国内首站。

2020-01-06 16:42 6625

Intertek助力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充电宝放电容量比对测评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参与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充电宝放电容量比对测评活动,依据国家标准(GB/T 35590)对市场热销的30款充电宝实际放电量进行测试,并对产品名牌标识规范程度进行核实。

2019-12-23 11:51 8400

新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国标发布 Intertek推出全面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我国发布了道路交通安全国家标准 -- GB/T 39001-2019《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将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实施。Intertek天祥集团同时推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2019-12-04 10:43 6051

Intertek GS认证能力再扩版图

广州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轻工产品实验室获得德国安全技术认证中心ZLS(Zentralstelle der Land...

2019-12-04 09:14 4855

Intertek发布高性能产品标志 差异化突显纺织品高性能特征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在厦门召开的华南区客户活动日上,隆重发布了全新高性能纺织品标志。

2019-11-25 16:09 587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