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Intertek

最新新闻

海尔获Intertek颁发中国首张商用空调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

近日,全球领先的家电产品制造商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中国首张商用空调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这标志着该产品符合英国法规并可在大不列颠市场投放销售。

2021-04-07 14:18 4503

拒绝人脸识别“透视隐私” Intertek率先推出网络信息安全服务

Intertek天祥集团针对消费类可联网产品,全新推出独特新颖的网络安全保障计划Cyber assured,助力保障该类产品的网络安全性,并满足全球主流市场的相关法规要求。

2021-03-31 18:06 6011

格力电器荣获Intertek颁发全球首张AI空调节能TICK-MARK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向格力电器颁发全球首张AI空调节能Tick-Mark证书。

2021-03-24 09:00 6610

海信荣获Intertek颁发的首张冷柜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

近日,海信容声(广东)冷柜有限公司正式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颁发的其中国首张冷柜英国UKCA符合性声明书,这标志着该产品符合英国法规并可在英联邦市场投放销售。

2021-03-12 15:44 4155

Intertek与奥莱照明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照明市场新发展

1月19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与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在番禺奥莱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1-21 13:42 4927

中国南方电网获Intertek颁发电力行业国内首张ISO55001认证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中国南方电网保山供电局颁发ISO55001资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国内电力行业首张UKAS认可的ISO55001认证证书,标志着中国南方电网保山供电局资产管理体系符合国际管理体系标准。

2021-01-12 13:00 3757

INTERTEk常州公司隆重开幕 夯实江浙沪一体化服务能力

12月22日,Intertek天祥集团常州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启动仪式,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勇,Intertek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2020-12-23 14:35 4888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与Interte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9日,第二届世界弹性地板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12-10 11:27 4503

Intertek授予怡丰和宝佳利全国首批头盔产品Tick-Mark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佳利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首批头盔产品Tick-Mark证书。

2020-12-04 10:31 7020

Intertek助远洋集团完成首个高端住宅Protek健康管理项目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建筑工程事业部为远洋集团成功完成Protek场所健康管理项目,该项目是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新建高端住宅项目 -- 名门世家花园,这是首个将Protek安心保障计划运用在住宅领域的优质范本。

2020-11-27 11:31 4240

Intertek荣获IAOB年度最佳认证机构奖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被国际汽车监督局授予IAOB 2020年度最佳认证机构奖。该奖项在汽车工业行动集团量峰会上发布。

2020-11-04 15:03 4198

疫情下的环球旅行生存指南 -- 《揭密旅行的真相与谎言》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兼行为心理学家Martin Lindstrom,携手Intertek天祥集团Protek安心保障计划推出《揭密旅行的真相与谎言》电子书,为大家在新冠疫情期间安全出行提供相关建议。

2020-10-23 09:38 6201

Intertek纺织实验室新增CNAS认可 助力口罩企业快速完成国内外测试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纺织品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新增认可资质,此前Intertek纺织品实验室在医疗防护产品方面已获得多项CNAS资质。

2020-10-22 10:03 6979

Intertek蝉联2020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9月24-2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举行。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受邀参加活动,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项,亦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20-09-25 09:31 7679

INTERTEK为浩洋股份颁发全球首张商用UV杀菌灯ETL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为知名照明制造商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商用UV杀菌灯ETL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有助于产品更便捷地进入北美市场,同时对UV杀菌灯行业起到示范推动作用。

2020-09-24 11:27 10566

Intertek华南幕墙实验室全新升级 完成远程直播及全套美标测试等项目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华南幕墙实验室全新升级,以专业的室内结构式箱体测试系统亮相。该实验室依托全面的服务能力和先进的测试系统,已顺利完成某加拿大项目及50-11 Queen Blvd New York 10001项目窗墙产品全套美国标准测试。

2020-08-31 11:36 6403

Intertek扩展亚太市场5G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5G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扩展到亚太市场。

2020-08-25 16:48 9754

Intertek为美的颁发灭菌空调产品Tick-Mark认证 聚焦产品健康安全

Intertek天祥集团主办的空气处理类产品技术交流会,同时为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颁发空调灭菌性能产品全球首张Tick-Mark认证。

2020-08-21 11:44 8457

格力电器获INTERTEK颁发亚太首张净化器实验室卫星计划证书

8月20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在中国制冷展的技术交流会上向珠海格力电器股有限公司颁发了首张空气净化器实验室的“卫星计划”证书。

2020-08-21 11:43 11365

Intertek将亮相2020年中国制冷展 新常态下升级暖通制冷行业保障

8月19日至21日,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疫情后首个暖通制冷行业的线下展会,此次展会备受行业瞩目,INTERTEK天祥集团携检验检测认证专家团及创新服务亮相本次盛会。

2020-08-12 09:00 9500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