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ULCCIC Co.Ltd.

最新新闻

UL助力华硕响应“气候行动”加速可持续发展步伐

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华硕计算机携手全球领先的标准开发和检测认证机构UL,应用UL在线碳管理工具Turbo Carbon™,以更为高效的方式管理和衡量碳排放数据,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转化为真正的市场领导力,全力实现2025年将碳排放相比2008年减少一半的目标。

2019-12-12 09:00 8092

CBRE世邦魏理仕与UL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健康建筑高质量发展

在第三届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期间,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商CBRE世邦魏理仕与国际标准制定及专业认证机构UL签订健康建筑认证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4 12:08 8469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国际认证机构UL达成战略合作

8月2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国际领先认证机构U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健康建筑认证体系Fitwel在中国落地发展。

2019-08-28 09:00 7271

Fitwel(R)为健康社区树立标准 共筑社区健康愿景

Fitwel 认证体系运营商活力设计中心今天宣布试用 Fitwel 社区的九位领导者,这是一项优化社区的新标准项目。 涵盖公共和私营行业,采用者包括 Fitwel 冠军 Kilroy Realty Corporation,及华盛顿温哥华市。

2019-08-08 09:00 10333

UL收购Healthy Buildings,继续扩展认证领域全球市场

伊利诺伊州NORTHBROOK 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宣布收购Healthy Buildings International, Inc。Healthy Bui...

2019-07-16 08:10 15838

创造优质室内环境呵护儿童健康 UL GREENGUARD为父母当“参谋”

近日,UL为立邦儿童漆颁发GREENGUARD金级认证,立邦儿童漆成功进入UL SPOT绿色产品数据库。

2019-07-02 08:00 8810

浙江新益申高机械传动有限公司获全球首张办公桌升降系统UL整机认证

昨日 ,UL宣布浙江新益申高机械传动有限公司获得了全球首张UL办公桌升降系统整机安全认证。

2019-06-20 09:46 1116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