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JINJIANG INTERNATIONAL ECOMMERCE CO.LTD

最新新闻

携手电影《愤怒的小鸟2》 锦江酒店App出击IP跨界合作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由观光时代向休闲度假时代转变,如何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互动体验和增值服务,已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锦江WeHotel一直在此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旗下锦江酒店App率先与热映电影《愤怒的小鸟2》进行IP跨界合作。

2019-08-26 08:18 8019

锦江酒店企业版正式推出“为梦前行公益会员计划”

8月5日,锦江WeHotel 旗下锦江酒店企业版正式推出“为梦前行公益会员计划”。

2019-08-06 08:00 7254

锦江WeHotel“铂物馆”首家实体店开业迎宾

7月8日,锦江WeHotel旗下“铂物馆”首家优选旅行生活体验店在广州铂涛大厦正式开业。

2019-07-17 14:22 7017

锦江酒店App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频道

近日,锦江WeHotel发力海外酒店预订服务,旗下锦江酒店App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频道,为锦江超1.48亿会员及广大公众的出境旅游和海外酒店预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9-07-03 09:28 7057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