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房地产/建筑业

最新新闻

恒隆地产抗疫基金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人民币六百万元

恒隆地产宣布,从“恒隆抗疫基金”拨款人民币600万元,透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予雷神山医院,用以支持该院的抗疫工作及物资供应。

2020-02-25 14:27 13587

恒隆地产成立抗疫基金并向租户减租

恒隆地产宣布,拨款人民币一千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和香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

2020-02-05 17:43 20239

恒隆地产第五年举办“绿宝石客户服务奖”

恒隆地产第五年举办“绿宝石客户服务奖”,表扬表现出色的前线员工,展示恒隆致力推展“以客为尊”及“建立恒隆的品牌体验”的策略。

2019-10-30 21:42 10651

全球人气DJ空降上海恒隆广场 开启潮流派对倒计时

上海恒隆广场将于今年11月15日再度举办“HOME TO LUXURY”活动,作为全国无可比拟的大型购物派对,此次活动更有别于往年,在华丽庆典之外,还将有全球顶尖DJ之一的Lost Frequencies震撼来袭,点燃潮流派对之夜。

2019-10-29 17:50 6557

“恒隆广场-杭州”举行盛大开工仪式

恒隆地产位于杭州的“恒隆广场·杭州”项目今天举行盛大开工仪式,庆祝公司于内地第11个大型商业项目正式启动。

2019-09-17 17:26 25236

恒隆广场 - 昆明盛大开业

带着“让世界看昆明 ,带昆明看世界”的共同愿景,位于盘龙区北京路与东风东路交汇处的恒隆广场 - 昆明今日开业。

2019-08-23 18:35 16867

恒隆凭借出色人才培训及发展计划勇夺多项大奖

恒隆地产凭借出色的客户服务培训计划以及各项推动企业文化的举措,分别于两项行业大奖中获得嘉许,包括首次得到由人才发展协会颁发的2018年“卓越实践奖”,以及连续七年在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的“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物业管理类别中获得奖项。

2019-07-05 14:06 19352

恒隆制订全新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及目标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与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出版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当中阐述公司全新的策略性可持续发展框架“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详列计划于2030年所达至的目标。

2019-06-24 17:17 14081

恒隆地产荣膺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殊荣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第五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的“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大型股)”殊荣,再次肯定公司致力与投资界保持紧密及具透明度的沟通,以及为业界建立最佳标准的决心。

2019-05-30 18:01 20964

恒隆广场-昆明:世界级办公楼样板房瞩目登场

恒隆地产于云南省昆明市的大型综合商业项目 -- 恒隆广场首次向媒体展示其办公楼样板房,详细介绍该幢甲级办公楼的市场定位、项目软件配套,以及其建筑及设计特色。活动由董事 - 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和董事 - 项目管理劳建亮先生联合主持。

2019-05-07 16:34 13626

恒隆地产于2019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荣获四项殊荣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公司旗下的HOME TO LUXURY主题活动及社会责任活动“恒隆-筑迹 -- 年轻建筑师计划”,于“2019年亚洲 -- 太平洋史蒂夫奬”荣获四项殊荣。

2019-04-30 17:51 1610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