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Inspur Group Co.Ltd.

最新新闻

“云数智”赋能智能制造 浪潮荣获智能制造领军企业等大奖

1月17日,中国信息化iTECH 2020年会暨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年会在京举行,浪潮云ERP在本次会议上荣获智能制造“领军企业”、“优秀服务供应商”等荣誉,其平台产品浪潮GS Cloud、浪潮inSuite获评“智能+”优秀产品。

2021-01-19 15:08 6058

30年,与济南高新区共成长-浪潮打造世界一流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今年是济南高新区成立30周年。这30年,也是中国IT产业繁荣发展的30年。高新区的成立顺应了IT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需要。浪潮作为高新区的企业,感受着高新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视与扶持,也见证了高新区的日新月异、快速成长。30年来,浪潮等高新技术企业与高新区的共同成长,让科技之光在齐鲁大地上熠熠生辉。

2021-01-18 15:55 5983

喜提5G行业专网最佳供应商等两项大奖 浪潮用实力掀起5G新“浪潮”

近日,在通信世界全媒体主办的“2020年度ICT产业龙虎榜暨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盛典”上,浪潮集团凭借强有力的实力与卓越表现,一举夺得“2020年度ICT综合实力企业奖”和“2020年度5G行业专网最佳供应商奖”两项大奖,实至名归。

2021-01-15 20:06 5487

实至名归 浪潮网络荣获2020年度两项IT荣誉大奖

2021年1月11日,由51CTO主办的主题为“IT印 -变革商业模式,智迎数字世界”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年终评选活动活动圆满落幕。浪潮网络一举荣获 “ 2020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和 “ 2020年度数据中心创新奖”两项大奖。

2021-01-14 15:25 6577

IDC分布式云报告发布 浪潮云作为典型服务商被纳入报告

近日,IDC正式发布《分布式云之 -- 本地云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从概念与特征、产品与模式、应用场景及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对分布式云组合中的本地云服务模式进行分析及解读。其中,浪潮云作为典型服务商之一被纳入报告分析中。

2021-01-11 12:35 7240

汉中通App正式上线 浪潮助力“智慧汉中”建设

1月8日,汉中通App正式发布上线,浪潮提供技术支撑,市民登录即可在线办事,查询社保公积金、实时公交等信息,享受一站式掌上便民服务。

2021-01-11 10:33 6946

IDC评估揭晓 浪潮位居中国区块链平台领导者象限

1月6日,全球权威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IDC MarketScape:中国区块链即服务(BaaS)平台厂商评估,2020》报告显示,浪潮集团位居中国区块链平台领导者象限,能力和战略综合实力领先。

2021-01-07 19:39 4546

浪潮网络Wi-Fi6打造数字化工业 推动工业物联网进程

浪潮网络Wi-Fi 6凭借高可靠、高性能、高密度、高并发的优势,即使在具有严重干扰和噪声的工厂环境下也能顺畅运行,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来监控和“优化”机械之性能,降低减少停机时间,并改善工厂车间的无线通信,让智能工厂更高效更环保。

2021-01-07 11:46 4263

中国PaaS市场研究报告出炉,浪潮综合竞争力排名稳居第一

近日,中国ICT产业权威的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2019-2020年中国PaaS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浪潮位居PaaS市场领导者阵营,浪潮iGIX继续保持aPaaS市场综合竞争力第一的地位。

2021-01-07 10:57 4448

浪潮致2021:以匠心守初心 弄潮数字时代

日前,浪潮发布主题为《以匠心守初心 弄潮数字时代》新年致辞,未来,浪潮将紧跟数字技术发展趋势,不仅要做数字时代的急先锋,还要做数字时代的工匠,以匠心守初心,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底座”,加速向“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

2021-01-04 15:34 4487

“云数智”助高质量发展,浪潮荣获“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

北京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浪潮因积极投身“科技战疫”,助各行业企业复产复工、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荣获“人民之选匠心品牌奖”...

2021-01-04 10:35 3314

共建中小微企业服务新生态 浪潮第二届财税峰会成功举办

12月25日,浪潮易云第二届财税峰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浪潮云起·赋能未来”为主题,来自行业内的知名学者专家、企业负责人、财税从业者、生态合作伙伴等近千人集聚一堂,共话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12-28 09:25 4303

浪潮商广勇:基于数据实现质量共治,提高经济质量效益

12月26日,2020质量之光论坛在京举行。浪潮质量码总经理商广勇参加嘉宾对话时表示,数字经济时代,需要构建基于数据的质量共治生态,充分发挥区块链、大数据等新技术优势,让质量与信用有“数”可依,收获价值。

2020-12-28 09:23 4346

浪潮:智能信息时代,金融+科技如何驱动网点转型?

安信证券自实施金融科技战略以来,始终坚持科技赋能,不断运用各类新兴技术增强金融产品的创新性,近期推出全面铺设浪潮证券行业智慧柜员机等增能提效措施,以提升分支机构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推动分支机构向智慧券商转型。

2020-12-25 11:48 8458

连中多元,浪潮助力加快智慧粮食建设

近期,浪潮成功中标南昌市 某库“智慧粮库”项目以及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的粮食流通管理信息平台及粮库信息化项目,中标金额近亿元,加速粮企数字化转型。

2020-12-24 14:06 5976

浪潮王洪添获评《哈佛商业评论》“2020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12月23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主办的“突破周期 开辟增长 -- 2020新增长大会”在京举行,数百位商业先锋齐聚,探索2020破局增长之道。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凭借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获评“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2020-12-24 09:03 4345

浪潮网络Wi-Fi 6,打造智慧网络生态系统

北京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据IDC预测,2020年Wi-Fi 6将进入普及元年,仅在中国市场的规模就将接近2亿美元,在落地时间节点上近乎与5G同步。对于物联网和IoT终端,未来可...

2020-12-23 18:03 4398

浪潮战略签约中国矿业大学,聚力煤炭行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智能矿山、煤炭行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能源企业智能决策等方面深入合作,...

2020-12-21 15:29 3251

浪潮GS Cloud荣膺2020ICT产业年度最佳产品奖

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以“新基建为产业数智化赋能”为主题的ICT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浪潮 GS Cloud3.0凭借卓越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沉淀,获得2020 ICT 产业年度最佳产品奖。

2020-12-21 13:51 4224

天津政务云(浪潮)通过中央网信办安全评估“增强级”审查

近日,中央网信办正式发布2020年下半年《通过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的云平台》名单,由浪潮云建设、运营的天津市政务云(浪潮)平台顺利通过审查,平台安全能力级别被评定为“增强级”。

2020-12-21 13:49 5732
1 ... 45678910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