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德诺投资有限公司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ADI公司推出用于新型ADI Chronous(TM)以太网解决方案的PHY技术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推出新型可靠的工业以太网物理层(PHY)产品,以帮助制造商应对关键的工业4.0和智能工厂在通信上的挑战,包括数据集成、同步、终端连接和系统互操作性。

2019-11-13 10:00 6011

Elgama-Elektronika采用ADI mSure技术实现电表远程精度监测

北京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与位于立陶宛的电表制造商Elgama...

2019-11-08 10:00 4404

ADI公司收购Test Motors,扩展面向工业4.0的机器状态监控方案

Analog Devices, Inc.宣布收购 Test Motors,这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机和发电机预测性维护的公司。此次收购扩展了ADI状态监控解决方案组合,能够实现在停机和灾难性故障发生之前识别设备故障。

2019-10-30 10:00 24074

ADI公司的MeasureWare为精确测量带来变革 帮助用户更好地解读世界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推出MeasureWare,这是一套即插即用的硬件测量套件和软件工具,可帮助满足多个行业不断增长的精确测量需求,其中包括精密农业、设备健康监测、电化学和其他需要精确测量的领域。

2019-10-10 10:00 5271

ADI推出向工业4.0迁移时最大化电源效率并最小化辐射的隔离技术

工业4.0技术领导者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发布一款简单的电源解决方案,在客户向更高密度自动化迁移时,最大化运动系统的效率并最小化其电磁 (EM) 辐射。

2019-09-17 10:00 5669

ADI公司的员工福利、企业文化和业务增长屡获殊荣

北京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 (ADI)近期凭借业界领先的员工福利和让员工感到极为满意和骄傲...

2019-07-31 10:00 6310

ADI和First Sensor合作开发LIDAR产品加快实现自动驾驶未来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与First Sensor AG合作,共同开发旨在加速推出自主传感技术的产品,服务于交通、智能农业、工业制造及其他行业应用中的无人驾驶汽车、飞行器和水下交通工具。

2019-06-27 10:00 5896

ADI新型多通道混合信号 RF 转换器平台扩展通话容量和数据吞吐量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推出一款混合信号前端 RF 数据转换器平台,该平台结合了高性能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适用于一系列无线设备。

2019-06-04 10:00 10425

ADI推出突破性解决方案 将加快毫米波5G无线网络基础设施部署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面向 5G 基础设施的 RF 和微波技术及系统设计的行业领导者Analog Devices, Inc.

2019-05-31 10:00 10223

ADI 宣布推出用于生物和化学感测的新型阻抗和恒电位仪模拟前端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推出一款新型电化学和阻抗测量前端,可实现下一代生命体征监测装置和智能电化学传感器。

2019-05-29 10:00 637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