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轩致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XUANZHI MEDIA TECHNOLOGY CO. LTD

最新新闻

汽车财经专访广汽蔚来廖兵:“合创”才有未来

上海轩致科技旗下微信公众号《汽车财经》独家专访了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探讨了广汽蔚来与苏宁集团及上海轩致科技合作打造的C2体验店的所产生的“新动能”,并力求从多个维度让大家更了解广汽蔚来的“模因”。

2020-11-02 19:37 5499

轩致科技运营的首家广汽蔚来C2店落地成都苏宁易购广场

上海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9月30日,轩致传媒科技携手广汽蔚来与苏宁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的首家C2店在成都新都苏宁广场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活动多多,到C2店试驾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广汽蔚...

2020-10-01 14:16 10698

轩致科技再出发,联手广汽蔚来和苏宁布局C2智慧零售

9月24日,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苏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轩致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了共同建立广汽蔚来C2体验店的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5 14:58 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