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安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GNC(Shanghai)Trading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中外合作助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GNC新品NMN天猫海外旗舰店上线

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GNC(健安喜)全球首发了旗下预防营养线系列的NMN产品,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近期,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天猫GNC保健品海外旗舰店全新上线。

2021-01-26 12:47 7555

GNC健安喜与京东再度联袂 首发轻柔版“小魔瓶”睡眠饮亮相进博会

上海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深度结合品牌优势及平台资源,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与京东健康联手,于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共同发布GNC睡眠...

2020-11-13 18:58 5514

GNC健安喜首次参展进博会 NMN抗衰老新品全球首发引关注

在11月5-10日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上,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首次参展并带来了百余款产品,其中近半为首次在中国亮相。最为亮眼的当属GNC健安喜预防营养线的引进。其中,NMN更是GNC健安喜全球首发,一经亮相便受到现场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2020-11-10 16:22 7053

NMN抗老产品进博会全球首发,GNC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备受瞩目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也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秀最多的展区。国际知名膳食补充剂公司GNC(健安喜)带来多款新品惊艳亮相进博会,受到现场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2020-11-08 14:39 4826

启动债务重整 GNC提升全球/中国业务运营效率

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营养品牌健安喜GNC母公司GNC Holdings Inc. 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3日召开董事会,GNC预期将于2020年秋季完成第11章债务重整程序,这将改善财务结构,保证GNC 品牌持续长远发展。同时,GNC中国业务正在健康快速发展,不受此次债务重整的影响。

2020-06-26 18:01 2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