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Lumi United Technology Co. LT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绿米联创牵手恒大高科技共建合资企业 强强联合引爆智慧地产

近日,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绿米联创就宣布与恒大高科技集团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 深圳联恒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双方旗下相关业务与现有资源,旨在打造物联网时代B2B平台级领军企业。

2020-11-02 10:10 6998

绿米联创董事长游延筠:引领万千家庭的未来智慧生活方式

从2016年到2020年,Aqara走过了四年的阳光风雨,将全屋智能带入全球百万用户家庭。在Aqara品牌成立四周年之际, 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深入回顾了Aqara的成长之路,并前瞻Aqara未来发展方向。

2020-09-21 19:34 10552

智能家居爆发在即 绿米联创创始人与行业嘉宾热议增长之道

近日,以“布局·深耕·见未来”为主题的Aqara Home 2020中国服务商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2020-08-21 18:54 9621

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赋能智慧郑州

近期,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N千兆智慧家庭首发会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绿米联创高级副总裁王志敏、河南省联通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松晖、郑州联通副总经理王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0-07-06 15:21 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