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怡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Guangzhou Yicheng Hotel Management Co. LTD

最新新闻

落子高棉,东呈国际签约“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签约“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进一步丰富国际化布局。怡程酒店柬埔寨西港双狮广场店是东呈国际集团在东南亚地区布局的首家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更是当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强大的连锁品牌背景的酒店。

2019-12-19 17:01 11069

无锡南长街隐沫度假酒店获广州设计周“创意设计奖”

12月5日,广州设计周开幕,在“新生FRESH!”设计奖项评比中, 东呈国际旗下酒店品牌无锡南长街隐沫度假酒店脱颖而出,荣获广州设计周“创意设计奖”。

2019-12-18 15:06 6838

中端酒店潜在需求提升,怡程酒店获粉无数

只有提高品牌属性,与消费者达到共鸣,才能获得他们的关注。怡程酒店利用与品牌调性相符的营销活动和图片营销,让消费者对此获得更深刻的了解,在营销过程中,斩获大批东方美学粉丝。

2019-11-04 14:19 5925

东呈国际怡程品牌宣布第三家南宁怡程酒店开业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怡程品牌宣布其在广西南宁的第三家酒店 -- 南宁五象航洋城怡程酒店正式开业。

2019-08-23 15:39 9199

进军北京市场 东呈旗下怡程品牌签约北京西站怡程酒店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怡程品牌签约“北京西站怡程酒店”,正式以“中高端商务酒店”姿态进军北京市场。怡程酒店建设期约为180天,北京西站怡程酒店计划于2020年初竣工。

2019-07-23 10:55 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