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广食品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驰援湖北疫情,方广在行动:用可靠的产品品质书写企业社会担当

在得知湖北婴幼儿产品需求后,方广食品各级领导积极组织和各部门紧急协调配合,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近22万元的婴幼儿辅食及零食产品,用于“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支援湖北省公益项目。

2020-02-25 09:00 6212

方广:婴幼儿辅食进入小品类大升级时代,国产品牌迎来发展机遇

近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举办的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二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理事,其中扬州方广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届理事单位荣耀当选。

2020-01-14 15:05 7291

方广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多项殊荣 推动中国辅食行业标准再升级

近期,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及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四川眉山召开。中国辅食品牌方广被大会授予“2018~2019食品安全 管理创新优秀案例”、“2018~2019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奖项。

2019-12-10 09:00 6546

辅食行业的急速变革带动产业升级 方广不忘初心推动中国婴辅事业

近期,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广东成功举办,并宣布成立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在本次大会上,方广作为辅食行业的11个发起委员之一,董事长郑勇锋宣读了《行业倡议书》,并代表企业接受专委会颁发的发起组成单位证书。

2019-11-26 15:22 6106

消费升级品质为先 方广食品引领中国辅食行业再攀高峰

11月5日晚,辣妈主播珍珍携手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儿科秦凤医生、方广辣妈用户代表三人齐齐亮相方广直播间,专业主播、权威儿科医生、美丽辣妈与美味营养的方广食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辅食盛宴。

2019-11-11 15:01 6444

方广:小小面条里的大门道,优质的婴幼儿面条需遵循4大原则

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提醒:小小面条里有大门道,不是所有的面食都可以给宝宝食用,4大原则成就优质的婴幼儿面条。

2019-10-28 09:30 14207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近期,专注辅食行业24年的方广食品再次升级,旗下两款宝宝直面新装上市,不但产品外包装换新,内袋设计也从原来的小束包装升级成小袋包装,优化消费者使用体验。

2019-10-17 09:00 10423

肉酥肉松大不同,方广肉酥原料新升级品质新“升”代

2019年推出新升级新“升”代计划的方广食品,特意升级旗下全新肉酥产品系列,积极生产更营养安全、美味可口的产品以践行对中国孩子们的“优质”承诺。

2019-09-25 09:00 5551

方广肉酥全新升级 无抗生素猪肉成就入口即化的美味

近期,方广对猪肉酥的原料进行全面升级,臻选经权威认证的无抗生素猪肉为原料,在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抗生素和人工合成激素。生猪在屠宰2.5小时后就立刻抢鲜生产,而且只选取新鲜猪后腿精肉,味道鲜美且可以确保品质的安全。

2019-09-09 09:00 5897

“妈妈找茬团”探秘方广生产线 携京东超市见证方广辅食安心之旅

7月19日起,方广辅食联合京东超市和《拜托了妈妈》节目,向全国素人妈妈召集“妈妈找茬团”,邀请她们来到位于扬州的方广辅食生产车间,揭秘辅食产品在工厂的生产流程,让妈妈们用“火眼金睛”和数万网友一起见证一场食品生产安心之旅。

2019-08-08 09:00 7071

方广洞察90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需求 “老”品牌“新”升级

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根据90后新生代父母对于辅食产品的消费需求升级,在今年年初提出了新升级新“升”代战略,并对旗下果泥系列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

2019-07-29 08:30 7802

方广果泥新工艺巡礼 从水果到成品果泥需经历“九九八一关”

作为国货婴幼儿辅食代表品牌之一,今年年初,方广食品对旗下的果泥系列产品全新升级。

2019-07-24 15:34 8468

方广果泥新升级:酸奶及水果果泥完美融合 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

今年年初,方广食品开启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一系列辅食产品全新升级。其中,方广果泥全系列产品工艺升级,包装换新,并新增酸奶果泥,充分考虑宝宝生长发育需求,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健康、便携的辅食产品,已迅速成为许多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

2019-07-17 08:00 8371

方广食品:成品还是自制,婴儿果泥挑选指南

近期,方广果泥全系列升级,包装换新,并新增酸奶果泥,充分考虑宝宝生长发育需求,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健康、便携的“水果大餐”。

2019-07-09 09:00 7748

方广与月儿湾签订合作协议,推动母婴产业新发展

2019年7月方广食品与月儿湾水育早教中心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从营销推广、跨界合作、新零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2019-07-05 09:00 8819

方广打造品质国货新升级 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6月13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中城新产业(北京)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国内第一个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其中包括方广食品在内的11家母婴行业知名企业。

2019-07-03 08:00 14127

方广食品:这5大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根据《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的建议,宝宝第一口辅食应该选择强化铁的婴儿米粉。目前市场上的米粉种类繁多,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提醒:这五个挑选准则,帮助新手妈妈挑选优质的婴儿米粉。

2019-06-28 09:00 7323

方广有机米粉全新升级 为中国宝宝打造“第一口”美妙滋味

在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节上,来自苏宁易购的婴儿辅食品类销量榜单排名的数据令人意外。销售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不再是国外大品牌,而是国产品牌 -- 方广食品。

2019-06-24 08:00 9401

为品质全面升级 方广有机米粉新装上市

2019年伊始,专注辅食行业24年的方广食品提出新升级新“升”代计划,从原料、工艺、营养、包装等维度全新升级辅食产品。近期,方广有机米粉在经过漫长的研发升级后,终于新装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第一口辅食”。

2019-06-20 18:37 10768

“吃货萌宝101”活动圆满落幕 方广小小蛋卷“C位出道”

近日,在微博、微信、抖音火热进行的方广“吃货萌宝101”活动在全国各地萌宝们的积极参与之下圆满落幕。20位参与活动的“小天使与小恶魔”们被幸运Pick,获得方广送出的幸运惊喜大礼包。

2019-06-14 14:07 726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