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广食品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为中国新生代饮食健康护航 方广食品伴中国宝宝快乐成长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今年初,方广食品启动2019方广新升级新“升”代战略,涉及产品、实验室、生产线、服务等方面。近期,方广陆续推出新品米萌口水米饼、新升级的乳酸菌饮料、小小蛋卷等,不断提升小小用户的体验。

2019-05-31 10:00 8306

方广营养专家提醒:零食没有那么糟糕,选择对的零食很重要

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提醒家长,不能一味地为了满足孩子的口味和喜好,而选择一些不健康的零食,以免摄入过多的糖分和添加剂,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养成了零食代替正餐的坏习惯。

2019-05-29 16:00 5168

方广为新手妈妈支招:让每个孩子都爱上“吃饭”这件事

方广食品的营养专家表示,在婴幼儿添加辅食后,爸爸妈妈除了要考虑宝宝日常的营养需求,更要重视宝宝大脑的发育,当宝宝具备自己抓食能力时, 就可以适当添加“手指食物”,帮助孩子锻炼精细动作,提高手眼协调能力。

2019-05-24 09:00 6026

当萌宝遇到米饼 方广“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收官

2019年4月,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全新上市。为配合新品上市,近日,方广在微信社交平台举办的“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吸引了众多妈妈们的参与和互动。

2019-05-21 13:22 6950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近日,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方广食品完成小小蛋卷产品升级和包装换新,除了牛奶、香橙、山楂口味外,还有酸奶、草莓、蓝莓3种口味全新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美味选择。

2019-05-16 09:00 10876

方广二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 用心做好中国宝宝的第二餐

作为中国早期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达了自己的愿景:“我希望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家庭能够信赖方广,让他们的宝宝吃上更健康,更美味的婴幼儿辅食。”

2019-05-10 09:00 11213

方广整体品牌研发设计升级 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成长欢乐

2019年伊始,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其中,“新升代”的产品在包装上也有更多改进,系列产品包装换新,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

2019-04-23 09:00 9168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萌新上市 方广2019品牌趣味新升级

继方广乳酸菌饮料系列全新升级上线后,方广2019新“升”代战略的另一款新品— --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也于近日上市。为此,方广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让妈妈们晒出家中萌宝;同时,方广菓精灵漫画“贝比福德星球历险记”也正式上线。

2019-04-18 09:00 7481

磨牙小伴侣“米萌口水米饼”上市 方广助新手妈妈应对宝宝出牙期

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深耕24年,方广一直注重儿童的健康饮食。近日,方广匠心打造“米萌口水米饼”携3种口味全新上市,助新手妈妈科学理性应对宝宝的长牙期。

2019-04-15 09:00 8091

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 方广米萌米饼全新上市

2019年伊始,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近日,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将全新上市。

2019-04-12 09:00 99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