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Freight Shanghai Limited
物流/交通

最新新闻

CEVA Logistics推出品牌FORPATIENTS 专注医疗温感运输解决方案

为了扩大对全球医疗和制药客户的支持,CEVA Logistics在世界卫生日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通过公司广泛的医疗物流服务,为提高患者治疗效果提供支持。

2021-04-09 15:19 3948

CEVA Logistics快捷散货运输服务扩展至东南亚

2021年2月9日,CEVA Logistics将其快捷零担运输(LTL)服务从中国扩展到了东南亚。此项服务旨在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

2021-02-10 14:00 5373

CEVA Logistics整船滚装项目交付千辆汽车

CEVA Logistics与母公司法国达飞集团在整船滚装项目上密切合作,为在韩国和利比亚之间运输近4000辆汽车。作为交叉销售计划的一部分,两家公司整租了一艘专用于运载汽车的滚装船。

2021-02-05 08:00 4385

CEVA Logistics推出金华-杜尔日班列解决方案

CEVA Logistics已开通从中国金华到法国杜尔日(Dourges)的特快列车服务,以在运输和物流服务需求空前的情况下,为托运人提供更多的货运能力。

2021-01-14 15:05 7059

CEVA Logistics收购摩洛哥ASTI Group加速在非洲扩张

随着收购摩洛哥的ASTI Group,CEVA Logistics在非洲大陆的战略扩张计划进一步加快步伐。CEVA Logistics和ASTI是超过20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在此期间为北非国家的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多式联运服务。

2021-01-08 13:38 4052

CEVA Logistics在埃及和埃塞俄比亚开设合资企业 持续在非洲的扩张

CEVA Logistics通过在两个国家设立两家合资企业,继续其在非洲市场的扩张步伐。

2020-12-18 09:00 6541

CEVA Logistics宣布在中国和欧洲间推出快速零担运输服务

CEVA Logistics在中国和欧洲之间推出了独特的快速零担运输(LTL)服务,以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

2020-12-09 10:00 5777

基华物流加速数字化部署,推出一体化数字门户myCEVA

随着myCEVA的推出,基华物流正在加速其数字化转型。myCEVA是一个全新的交易平台,使发货人能够在线管理其整个运输过程。

2020-07-16 13:54 6865

基华物流大幅扩张非洲业务,计划成为在非物流业内引领者

基华物流正在为非洲市场启动一个由三部分组成的扩张计划,其将通过该计划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领先市场参与者。

2020-06-17 13:07 16365

基华物流公铁联运新方案助力货物畅行亚洲

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创造性地推出新式公铁联运方案(TRT),确保客户的货物在疫情期间能畅行亚洲。

2020-05-09 09:00 7803

CEVA物流空运服务助力全球供应链运转

在全球突发疫情期间,CEVA物流部署八十多架货机,运载零部件和物料,确保客户生产线供应链不间断。截至目前已发送58架货机,承载超4700吨货物,其余货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陆续发往世界各地,满足客户各垂直领域的生产需求。

2020-03-20 13:05 7347

CEVA物流新业务 推出韩国电商速递服务

CEVA物流在韩国首次推出电子商务业务,为美国天然保健品公司iHerb提供速递物流服务。

2019-08-05 08:30 9378

CEVA物流扩大电商服务领域版图

CEVA物流在英国、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和巴西赢得具有重要意义的新业务,并于过去的几个月里正式启动,以此扩大其在电商服务领域的版图。

2019-06-24 09:00 5089

CEVA开启亚欧运输新方式 -- 厦门班列惠及亚洲客户

CEVA物流北亚区新上线厦门班列服务,每周三定期发车,该班列于4月10日从中国首发至欧洲。多式联运(海铁联运)模式进一步促进了“一带一路”下跨国经贸合作。

2019-04-16 10:05 16104

CEVA正式上线中欧公路运输服务

CEVA物流继去年年底开通首次中国至波兰的TIR公路运输之后,进一步延伸其亚欧运输路线。本周,CEVA的首辆货运卡车安全抵达西班牙,这对于CEVA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2019-04-04 08:00 9448

CEVA物流新建北亚区域为业务发展集聚力量

为加强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市场之间的合作,CEVA 物流 (CEVA Logistics) 组建覆盖三国的 CEVA 北亚物流集群。

2019-04-02 08:00 698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