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教育

最新新闻

亚洲首家,新东方引入学院托福作为教师评估工具

3月22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就学院托福(ITP)项目合作举行发布会,引进“学院托福”考试作为教师英语水平测评工具,旨在进一步助力新东方英语教师发展,赋能学生。

2021-03-23 14:01 8213

新东方小学语文公布战略定位,聚焦写作提升语文核心力

近日,新东方与中国校园文学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新东方小学将语文学科的战略方向和培养目标定位为“小作家的摇篮”,即以写作能力提升为导向的语文学习体系。

2021-03-16 15:19 3677

中国乡村教育振兴研讨会圆满落幕

主题为“做有根的教育”的乡村教育振兴研讨会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教育行政管理者、校长、老师,公益组织代表,关注乡村教育热心人士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就乡村教育振兴的核心议题展开多重视角的广泛探讨。

2021-03-15 16:50 7805

做有根的教育 中国乡村教育振兴研讨会在京开幕

3月13日—14日,21世纪教育研究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的“做有根的教育:中国乡村教育振兴研讨会”在北京开幕。

2021-03-14 11:27 11973

新东方启动“火星计划”招揽全球英才 打造优质教师快速发展通道

日前,新东方推出教学类高潜人才培养项目--“火星计划”,面向全球招募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并调动行业内优质的教学及培训资源进行全方位培养,旨在培养一批教学能力突出、同时具备产品研发和教师培训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2021-03-11 13:59 10382

新东方与《中国校园文学》达成多层次合作,致力提升学生语文综合素养

北京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3月10日,中国规模最大的 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宣布与中国作家协会下属《中国校园文学》杂志达成多层次合作。新东方旗下小学全科教育作为唯一入选的教育培训机构成...

2021-03-11 10:00 6142

新东方与中青报共同发起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公益直播解读人才落户等政策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暨2021青年就创未来公益计划”将于3月10日正式启动。

2021-03-08 17:00 9497

企业家随访式对谈节目《酌见》官宣定档 俞敏洪对话八大传奇企业家

1月21日,企业家随访式对谈节目《酌见》正式官宣定档,并在北京举办节目发布会。现场,新东方创始人、节目对酌人俞敏洪及腾讯网副总编辑杨瑞春,与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见证了《酌见》先导视频的全球首发,并进行了节目精彩片段的抢先观影。

2021-01-22 18:03 28633

新东方因抗疫突出表现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全国工商联近期决定,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新东方作为教育行业突出表现者位列表扬名单中。

2021-01-12 14:12 9433

新东方中学“理科大爆炸”物理科普盛宴,展现理科素养教育硬实力

2021年1月3日,新东方中学全科教育在杭州举办了理科素养教育系列活动“理科大爆炸-大咖带你深入探索物理世界”,为小初阶段学生及众多物理爱好者打造了一场以物理为主题的科普盛宴。

2021-01-05 09:19 10416

俞敏洪:翻山越岭才能看到无限风光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举办,已连续开展13届。

2020-12-23 15:56 14325

BOBO英语上线在即,新东方入局在线英语启蒙“准红海”

如今,新东方也加入了在线启蒙教育市场的竞逐,旗下幼儿启蒙教育品牌新东方Kids+亮相后,推出的首个拳头产品 -- 主打在线AI互动课程的BOBO英语已经进入上线倒计时。

2020-12-21 21:41 14484

新东方小学升级教学平台“老师好课”,教学提质增效驶上快车道

新东方小学智能教学平台“老师好课”近日全新升级:将教师端与学生端打通,教师在这里一站式完成教研、磨课、授课、练习、辅导等标准化教学动作,平台同时为教师的个性化教学提供依据和支持,辅助实现学生学习效率的最大化。

2020-12-21 15:55 3466

新东方Kids+发布STEAM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赋能幼儿园科学教育发展

12月19日,在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早幼教发展分论坛,新东方Kids+正式发布了面向园所端推出的首款产品 -- STEAM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致力于将“儿童发展核心能力”培养体系融入幼儿园日常课程,赋能幼儿园科学教育发展。

2020-12-21 12:25 7495

新东方中学重磅推出1对1定制课程,个性化教育探索再进一步

2020年12月19日,新东方中学全科教育于杭州召开了以“创造你的完美课程”为主题的1对1定制产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杭城家长到场。

2020-12-20 10:55 26500

传承新东方27年赛课文化 2020全国师王争霸赛角逐进行时

后疫情时期,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如何更好地帮助教师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需求,新东方交上了一份自己的答卷: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新东方师王争霸赛”。

2020-12-18 16:09 11840

新东方与美国学乐达成战略合作,新东方小书童引进《大红狗Clifford》系列读物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Scholastic美国学乐出版集团于12月15日联合主办了“中国儿童分级阅读高峰论坛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美国学乐出版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

2020-12-15 19:39 9332

俞敏洪考察贵州田字格兴隆实验小学 探索教育公益新路径

俞敏洪将带领新东方公益团队,走访两所创新小学、四所传统中小学,通过实地的调研交流,在对比、思考中找到推动教育公平的更优模式。他给自己的任务是,回程后写出不少于5000字的调研报告。12月8日,贵州田字格兴隆实验小学,是此行的第一站。

2020-12-09 14:00 8009

第十三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11月7日,第十三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承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并由Visa特别支持。

2020-11-09 17:33 8476

新东方小学推出中文分级名著速读课程,以阅读力驱动语文学习

近日,中文分级名著速读音频课程正式上线新东方APP,成为继名著趣讲课程后,新东方小学语文教研团队为全国小学生奉上的又一场 “阅读盛宴”,也是新东方小学语文“读写结合,以读促写”教学方法的一次全新实践。 

2020-11-02 16:47 4446
1234567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