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教育

最新新闻

新东方小学与Innova合作研发英语教材,英国资深专家担纲主编

继与英国 MM出版社等国际权威出版机构成为合作伙伴之后,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英语战略合作版图再次拓展,此次合作方为英国 ELT 出版公司 -- Innova Press,双方将联合编写一套适合中国小学生的创新型英语教材。

2019-08-22 09:23 7976

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完美收官,释放“音乐+英语学习”独特魅力

由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新东方携手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 ,跨界联袂打造的“百日音乐行动派-第二季”近日完美收官。

2019-07-19 14:03 7567

新东方发布全新STEAM科学课,素质教育版图再添新章

7月11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高端少儿教育品牌 -- 斯林姆国际教育STEAM科学课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日本学研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素质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2019-07-12 16:16 9125

舟曲县石家山新东方希望小学重建十周年,大山里有了“希望之屏”

今年是甘肃舟曲县石家山新东方抗震希望小学重建十周年,5月20日,学校捐建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回访,给师生送来图书、绘本、kindle阅读器、影印一体机等教学设备和用品,还有技术先进的双师直播课堂。

2019-05-23 11:28 7105
1 ... 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