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 (HK) LIMITE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Nano Dimension与Harris Corporation合作,获批准开发硬件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获得以色列创新局的批准,与哈里斯合作开发硬件,将飞往国际空间站(ISS), 并与Harris在佛罗里达州的地面卫星跟踪站进行通信。

2019-06-03 16:13 11901

Nano Dimension向CMK出售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打进日本市场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通过出售屡获殊荣的DragonFly™Pro 3D打印平台給日本最大的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之一, 東京的CMK Corporation, 打进日本市场。

2019-05-07 09:00 11361

Nano Dimension成功开发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物联网通信设备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该3D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2019-05-02 17:10 12905

Nano Dimension使组装BGA和其他SMT组件的端到端流程更短、更简单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公布其开创性的DragonFly Pro系统已成功將用於集成电路的球栅阵列和其他表面贴装技术组件的装配过程从几天缩短和简化至一小时。

2019-04-25 14:32 13719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