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MetLife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大都会人寿360Health - 构建健康能力,共驭健康寿命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今年多轮深度调研中发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态度正发生着积极的变化,大家对健康的理解和需求已不再仅局限于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拥有更全面和有效的健康状态。

2020-10-29 09:50 4626

大都会人寿荣膺“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落下帷幕,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志愿者公益项目整合传播案例,荣膺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奖。

2020-10-28 17:30 4309

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启动“关爱长者-情暖重阳”敬老月活动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正所谓百善孝为先。在重阳节期间,为配合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做好“敬老月”活动。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 于10月...

2020-10-28 14:57 4147

大都会人寿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各个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帮助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2020-09-30 14:02 8055

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加入“传薪计划”

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宣布与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为“恒晖”)展开合作,通过赠与亚洲向“传薪计划”公益项目捐赠27.2万美金(约为人民币185万),用于为因抗击新冠疫情而不幸牺牲的一线工作者的子女提供教育支持。

2020-09-21 13:00 7860

大都会人寿启动“守护未来”关爱重疾儿童公益计划

2020年,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迎来了十五岁生日,秉承“共驭美好未来”的品牌主张,大都会人寿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守护未来”公益计划,长期支持并帮助中国贫困地区身患重大疾病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医疗救助与康复支持。

2020-09-15 09:00 8818

大都会人寿连续四年荣获方舟奖

近日,在证券时报组织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其新契约“数字化赋能”投保项目荣获 “2020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2020-09-10 13:41 8108

大都会人寿发布《2020个险理赔半年报》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2020个险理赔半年报》,报告显示,医疗理赔的案件数量和重疾理赔的赔付金额持续领跑,提示公众应重视健康风险,并尽早配置足额保障。

2020-08-21 17:38 10297

大都会人寿2017-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其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发布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该报告回溯了2017年至2019年期间大都会人寿在经济、社会和环境各方面的责任措施和成果。

2020-07-30 11:00 7601

大都会人寿中国携手客户共驭健康寿命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的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从众多竞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R)奖健康与社会福利创新奖史蒂夫(R)奖金奖。

2020-07-22 10:30 7106

大都会人寿推出“爱常伴”理赔故事专题活动

近日,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本年度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了“爱常伴 | 坚守初心,诠释爱与陪伴” 理赔故事专题活动。

2020-07-07 14:22 6585

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其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Sustainability Report)。

2020-06-29 09:49 6743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

近日,在全球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为中高端富裕人群提供更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2020-05-09 09:00 10518

大都会集团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的保险公司

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成为美国首家签署“联合国女性赋能原则”(the United Nations Women’s 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保险公司。

2020-03-10 09:00 10826

ICU配套设备驰援黄冈“小汤山” 大都会人寿全力支持战“疫”前线

两周前,大都会人寿及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决定共同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近日,经确认,包括由大都会人寿基金会捐赠、赠与亚洲进行管理的全部款项,已全数用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购置ICU配套设备。

2020-02-18 14:29 6355

大都会人寿捐赠300万元 助力一线医护人员阻击疫情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及大都会人寿基金会(MetLife Foundation)决定共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用品,购置相关治疗设备,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1-30 09:35 10933

大都会人寿优质产品连获褒奖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斩获两项权威媒体颁发的产品大奖:“都会二号终身健康保险产品计划”在第十届金理财评选中获得“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健康随心终身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荣获2019上海保险年度评选“优质终身健康保障产品年度大奖”。

2019-12-19 08:30 5607

险企经营评价结果出炉 大都会人寿再获A级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近日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衡量各家保险公司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贡献等三方面综合表现。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其优异表现继2017年度后再度获评A级。

2019-12-03 08:00 5883

大都会人寿荣获2019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京举行,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2019-11-27 15:48 6374

大都会人寿荣膺“2019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举行,在同步揭晓的“21世纪亚洲金融企业竞争力评选”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和稳健的经营理念,荣膺“2019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2019-11-26 10:00 619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