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MetLife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2019中国都会人群健康蓝皮书》发布

10月19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发布了《2019中国都会人群健康蓝皮书》,挖掘都会人群对于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的渴求,引发他们在获得健康伙伴专业支持方面的期待。

2019-10-21 08:30 6099

大都会人寿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今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发布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 -- “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以客户为中心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以充分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对“人生伙伴”的迫切需求。

2019-10-16 15:26 8512

大都会人寿:重疾发病率年轻化 灵活保障迫在眉睫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上半年理赔报告》。报告显示,重大疾病赔付金额占总赔付金额的近七成,且患病年轻化趋势明显,提示都会人群应加强对重大疾病风险的认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配置健康保障。

2019-09-18 10:00 5833

大都会人寿荣获“商界奥斯卡”史蒂夫(R)奖金奖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荣获2019年国际商务大奖(R)(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R))史蒂夫(R)奖金融服务业类别金奖。

2019-08-26 09:00 7355

大都会人寿连续11季获A类风险综合评级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保险公司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综合偿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再获A类评级。这也是自2016年第三季度至今,大都会人寿连续第11个季度获评A类。

2019-08-12 11:27 33246

大都会人寿三获 “方舟奖”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全新升级的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获得“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2019-07-15 12:00 6124

大都会人寿倡导公众关注“健康寿命”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启动新一轮360Health健康子品牌活动,倡导公众关注“健康寿命”,从饮食、运动和心理健康三个维度的日常点滴开始,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2019-07-10 09:36 4667

大都会人寿首创“生命链”技术

美国大都会集团的亚洲创新中心--流明实验室携手新加坡报业控股及职总英康保险合作社运用区块链技术简化寿险理赔流程,为逝者家属提供迅捷方便的保险服务,减轻其善后负担。

2019-06-25 08:00 7598

大都会人寿支持中国家庭财商培育

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球性非营利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将于5月至7月在全国17座城市合作开展“憧憬 积累 实现 -- 家庭财商培育计划”家庭日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财富人生。

2019-06-11 10:00 5144

快速响应 都会有情:大都会人寿为杭州环卫工人保驾护航

浙江杭州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4月末通过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为杭州市18000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一整年,...

2019-05-31 12:42 6207

大都会人寿志愿者亲历危房改造 用爱为贫困农户建造希望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球非盈利组织“仁人家园”在四川和广东两地开展“希望建筑师”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来自大都会人寿的近40名员工志愿者亲身参与到一砖一瓦的房屋建造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贫困农户重建房屋,改善居住条件。

2019-05-15 10:00 6091

大都会人寿发布2018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其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 “全球影响力报告”,分享了公司在社会影响力投资、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019-05-13 10:00 16891

大都会人寿入选《福布斯》全球区块链50强

近日,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发布了首张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Blockchain 50),美国大都会集团与亚马逊、微软、甲骨文等知名高科技企业名列其中,它们在各自领域的商业运作中应用区块链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019-05-06 10:00 7182

大都会人寿中国助阵跑男团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应邀成为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2019年第一期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杭州市1万8千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一整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为都会的健康美好保驾护航。

2019-04-28 10:53 547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