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鑫贷融资服务江苏有限公司 KAIXIN FINANCIAL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盘活资产 发掘价值 开金中心与江苏资产联合举办资产推介会

 8月23日,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开金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南京成功举办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暨特殊资产推介会。

2019-08-26 09:15 18023

开鑫金服入选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

8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南京联合发布了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暨互联网行业十大优秀案例。开鑫金服与苏宁控股、同程旅游、途牛、徐工信息等优秀企业共同荣登50强榜单。

2019-08-21 21:30 24846

助力南京建创新名城 开鑫金服与江苏省再担保、新港高新园战略合作

6月12日,南京经济开发区举办“科技金融赋能创新名城建设”签约仪式。开鑫金融科技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晓媛参加活动,向与会人员介绍开鑫金服金融科技优势,并会同江苏省再担保与新港高新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0 10:53 15711

开鑫贷积极做好出借人教育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宣传

开鑫贷积极响应中国互金协会等部门号召,不间断开展金融理财知识宣传,创新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方式,呼吁社会大众远离非法集资。

2019-05-20 14:08 7271

中国互金协会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开鑫贷积极响应

为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鑫贷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防范非法集资图文、视频,构建全域覆盖、重点突出、精准发力的宣传网络体系,帮助用户树立“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财产安全”的意识。

2019-05-06 16:26 4953

社科院发布普惠金融报告 开鑫金服供应链金融案例入选

南京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4月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办,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金融评论》编辑部、凤凰网WEMONEY承办的普惠金融国际高...

2019-04-29 18:14 7903

开鑫金服胡汉光:数据开放和标准化利于破解企业融资困境

4月13日,由一本财经主办的“风控·命门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召开。开鑫金服研究院副院长兼产品总监胡汉光受邀出席大会,并参与主论坛“金融科技助力小微企业贷”圆桌对话。

2019-04-16 19:16 6481

江苏金融科技圈盛会 开鑫金服用科技助力中小微企业

开鑫金服、JSFT20F(江苏省金融科技创新发展20人论坛)在南京举办了“金融科技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研讨会。

2019-04-12 18:50 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