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埃里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STEFANO BOERI ARCHITETTI

最新新闻

博埃里中国首个垂直森林项目在建中 -- 南京垂直森林

近日,意大利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Stefano Boeri)和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合伙人胥一波博士带领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团队在南京市江北新区设计的中国第一座垂直森林双塔正在积极建设中。

2019-12-31 18:08 12120

苏州河畔新血液 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衍庆里改造项目

“优秀的历史建筑保护修缮应兼顾保护与利用,在保护优秀历史建筑价值的前提下,合理使用其建筑功能,发掘其社会价值,实现可持续利用。”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 Stefano B...

2019-12-19 17:03 7989

博埃里中国首个垂直森林住宅项目 黄冈居然之家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

位于湖北黄冈的居然之家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是垂直森林之父 -- 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及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在中国的第一个住宅项目。

2019-12-16 16:18 8717

博埃里建筑衍庆里项目荣获2019 MIPIM ASIA大奖

2019年11月27日,MIPIM ASIA 2019颁奖晚宴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晚宴当晚揭晓了MIPIM ASIA 2019年度获奖者,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改造项目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荣获2019 MIPIM ASIA最佳翻新建筑大奖。

2019-12-11 15:06 5821

博埃里建筑垂直森林被命名为全球50座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之一

垂直森林今天被正式列入过去50年来全球50座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通过行业奖项增加了它的国际知名度。垂直森林由博埃里工作室设计,由COIMA建造和管理,是为这座城市及其城市社区增值最多的高楼之一。

2019-10-14 14:06 8490

博埃里建筑衍庆里项目获得MIPIM ASIA最佳翻新建筑大奖

9月26日, MIPIM Asia大奖正式公布2019年获奖名单,表彰亚太区优秀的房地产项目。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改造项目 -- 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荣获2019年 MIPIM Asia大奖 最佳翻新建筑奖。­­

2019-09-27 15:19 6438

胥一波博士受邀出席新加坡国际建筑环境周

2019年9月5日,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合伙人胥一波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了于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国际建筑环境周。胥一波博士在演讲中探讨了都市森林化的话题,并展示了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都市森林化的成果。

2019-09-24 10:33 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