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DA WIRELESS PTY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COHDA WIRELESS C-V2X软件开发包已做好在中国进行先导部署的准备

Cohda公司的C-V2X软件开发包(SDK)现在提供了各种各样实用的应用程序和工具,其中包括一项虚拟仿真工具(vsim)。

2020-08-06 09:54 8143

COHDA WIRELESS C-V2X评估套件解决方案已为试验性部署做好了充分准备

Cohda Wireless宣布,其C-V2X评估套件现已配备紧凑、坚固耐用且防风雨的路侧单元外壳,可在中国各地顺利进行室外部署。Cohda的MK6C EVK于2019年7月在中国推出,并于同年10月成功通过了中国标准规范的一致性测试。

2020-03-31 10:51 8297

COHDA WIRELESS C-V2X解决方案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正如在上海举行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峰会召开之前一周所进行的一致性测试中所展示的那样,Cohda Wireless 的 C-V2X 软件栈经证实已符中国标准和规范。Cohda Wireless 已为登陆中国市场做好了准备。

2019-10-15 16:32 5958

C-V2X 评估版套件解决方案拟将推动中国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

领先的网联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ohda Wireless宣布推出用于蜂窝网V2X应用的硬件解决方案。   Cohda 的 MK6C 评估套件已经上市,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Cohda Wireless于去年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相信将加速在全球的推广。

2019-07-17 16:10 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