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ZhongCai Building Technology Co. Ltd
房地产/建筑业

最新新闻

中材建筑升级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中材住工-智慧居”全面发布

日前,中材建筑科技集团旗下中材住工“智慧居”首个全装配式别墅样板房在广东惠州正式落成,其采用中材建筑先进的全屋环保建材,搭载领先的重钢结构绿色建筑体系技术。

2021-02-01 15:01 6162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成立海砂淡化综合利用委员会

2021年1月22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宣布成立海砂淡化综合利用委员会,这是我国目前海砂淡化领域首个行业自愿性自律组织。此次成立大会在中材建筑科技集团位于广东阳江的富利通海砂净化基地顺利召开。

2021-01-25 12:25 3791

中材建筑科技集团闪亮第22届高交会

11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圆满闭幕。而在机器人满地走、各种智能硬件层出不穷、平时难得一见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扎堆亮相的5天时间内,中材建筑科技集团用实力演绎了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

2020-11-17 09:19 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