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 Ltd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终结塑料垃圾联盟发布2020年进展报告

终结塑料垃圾联盟今天发布其2020年进展报告,详述了该组织为实现其愿景和使命而着重开展的工作。报告指出,该联盟致力于在废弃物管理和回收基础设施、创新、教育与参与以及清理这四大战略领域上加快项目发展。

2020-09-02 18:54 12636

终结塑料垃圾联盟和联合国人居署一起应对环境中的塑料垃圾

新加坡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终结塑料垃圾联盟(The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简称“联盟”)今天宣布与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进行战...

2020-07-22 07:00 7762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联手USAID应对全球海洋塑料污染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今天宣布与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关系,通过在亚洲快速开展城市化建设的城市执行本地化解决方案应对全球海洋塑料污染问题。

2020-06-11 12:28 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