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轻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

最新新闻

轻轻教育推“六个一”标准 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有效课堂

近日,全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轻轻教育公布了其对在线课堂的最新标准:以六个一为标准,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参与式课堂。

2020-04-09 13:25 6512

轻轻教育登陆央视 代表在线一对一头部企业接受采访

近日,全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轻轻教育代表在线教育亮相央视,CEO刘常科代表在线一对一头部企业接受央视专访。

2020-04-02 15:34 7705

轻轻教育发布三大教研突破

近日,轻轻教育的老师们都收到了一则推送提醒:官方课件在轻轻课堂上线了。教师的教学可以得到数量更庞大的课件支持。

2020-03-30 14:33 5412

轻轻在线打磨教研体系 超五万个知识切片覆盖整个k12阶段

轻轻教育旗下轻轻在线重新打磨教研体系,整理超五万个知识切片覆盖整个k12阶段。

2020-03-19 16:09 6228

网课不等于上网上课 轻轻在线“五好”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效果

教育并非商品,网课不只是通过一个屏幕、一个声音传播工具进行“上网上课”。全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互联网教育独角兽轻轻教育提出“五好”教育理念,回归教育本质,真正为孩子提供好课程,并通过人工和AI技术全面提升课堂效果。

2020-03-13 16:40 8166

轻轻教育以科技守护40万个免费“爱心课堂”

轻轻教育成立了“爱心课堂”紧急专项小组,宣布对全行业免费开放“轻轻在线课堂” -- 所有的个体老师、培训机构都可以免费使用轻轻在线课堂和各类在线工具,并且得到轻轻58个驻点城市无偿运营服务支持。

2020-02-28 16:34 8308

网课火爆,轻轻教育在线老师支招怎样上好网课

上海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之下,教育部要求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通过在线形式开展教学。无法开课的线下培训机构也不得不把课程搬到线上。 短期涌入的巨大...

2020-02-21 15:11 7172

确保学生学习不中断 轻轻教育实行全员“在家办公”

针对当下的形势,轻轻教育宣布2月10日前,将在轻轻业务所在所有城市实行全员“在家办公”,协助老师和同行通过线上教育的方式尽快恢复教学秩序,确保所有学生不受疫情影响,可以安心在家在线学习,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防范病毒传播风险。

2020-01-28 13:31 11398

轻轻教育向全行业免费开放在线平台工具

轻轻教育于除夕之夜发布一封对行业的公开信,轻轻教育向全行业免费开放在线平台工具。

2020-01-26 13:44 8057

轻轻教育发布致老师新春贺信 透露师资教研方面多项突破

全国在中小学在线、上门全科辅导品牌轻轻教育近日发布致轻轻广大老师的新春贺信,介绍了升级后轻轻教育在师资管理、教学教研方面的诸多突破。

2020-01-14 16:04 6558

轻轻家教黄迪:“重”模式让我们和用户离得更近

轻轻家教合伙人黄迪近日在多知网举办的“OpenTalk ”沙龙中表示,下沉市场的城市差异度很大,互联网教育机构做下沉时,对于本地化的要求非常高。必须要花心思做好学情、考情的深入研究,才能确保学习质量。

2019-12-23 16:00 7676

轻轻家教入围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由猎云网主办的“新势力-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近日在京举办。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互联网教育企业轻轻家教应邀参会并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奖项。

2019-12-12 14:55 6006

轻轻家教喜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

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互联网教育企业轻轻家教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雄厚的技术实力获得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奖。

2019-11-28 13:54 6419

轻轻家教将AI深度融入教学场景 提供更有效教学服务

11月12日第四届AIAED全球AI+智适应教育峰会12日在沪举行。轻轻家教教研教学合伙人盛超在圆桌论坛“全球个性化科技教育论坛”中表示,AI技术正在改变教育,轻轻家教正将AI技术与教学场景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有效的教学服务。

2019-11-13 16:03 6362

国际企业家到轻轻家教访问交流

10月29日,来自全球 领先的首席执行官领导者组织YPO (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 的部分企业家成员来到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企业轻轻家教参观学习。

2019-11-01 09:23 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