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诗微仕(广州)健康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SWISSE CHINA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健合集团旗下Swisse斯维诗参加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 共筑健康长河

为了更精准地服务于健康中国、健康家庭建设,健合集团旗下Swisse斯维诗于11月21日,在陕西参加了2020年中国家庭健康大会。

2020-11-30 13:38 6168

新生代实力偶像刘雨昕加盟Swisse斯维诗

10月21日,双十一前夕,Swisse斯维诗重磅宣布新生代实力偶像刘雨昕正式成为斯维诗胶原蛋白系列代言人,再次引爆品牌升级行动,持续深化“由内而外,自然更美”的品牌主张。

2020-11-02 14:05 9350

Swisse斯维诗携手热心肠举办国内首个肠道创新论坛

为了响应公众对于免疫力知识的需求,分享权威的营养知识与建议,9月21-22日,健合集团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联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肠道研究院-热心肠研究院,举办国内首个《微生态营养补充剂与肠道健康前沿论坛》。

2020-11-02 14:03 5751

Swisse斯维诗携京东超品日,创全新健康营养生活方式

今年9月,斯维诗携手京东超级品牌日再创品类教育新玩法。斯维诗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将口服营养与日常健康餐饮结合,颠覆式地提出了“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全新概念,并联合时尚健康餐饮品牌新元素餐厅再创跨界新体验。

2020-09-27 17:59 11535

Swisse斯维诗联合国家权威机构举办中国美容营养高峰论坛

9月13日,健合集团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携手国家专业权威机构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品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举办中国美容营养高峰论坛,发布了国内权威美容营养白皮书 -- 《2020中国美容营养白皮书》。

2020-09-23 17:22 8817

乘风破浪的Swisse斯维诗抓住全民营养新时代 618领跑行业第一

在此次618电商节里,斯维诗乘风破浪,斩获4大平台跨境保健品类NO.1,同比增长超过65%,远超同行业赢得大满贯。

2020-06-22 22:13 13215

Swisse斯维诗美茶当道,创领美容营养行业新零售风潮

4月28日,澳洲专业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X天猫头部极致体验营销IP天猫CLUB,联合推出了Swisse首家定制主题店“营养颜究美茶馆”,并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惊艳亮相。

2020-05-22 18:07 13753

Swisse斯维诗:用心“恰饭”,我“养”你

第一季“恰饭”活动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预防医学会、中国营养学会指导,由中国家庭报社、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澳洲专业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唯品会公益支持。

2020-04-21 15:54 9614

迪丽热巴喜提Swisse品牌代言,尽显少女肌

最近,热巴更是本色代言了最近爆火的Swisse,作为澳洲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拥有50年的悠久历史,一直传递健康快乐生活的品牌理念。

2019-10-28 07:00 1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