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闵行区虹桥创未来社区科普公益服务中心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闵行区科普资助项目《宇宙尽头的书店》科普动漫来袭

闵行区虹桥创未来在著名科幻作家江波老师的授权下,对他的代表性作品中、科幻短篇《宇宙尽头的书店》进行原创性的科幻动画剧本改编。2021年新年伊始,将逐步推广到线上,主要覆盖对天文知识有兴趣的社会人群及青少年群体,依托各大在线视频媒体进行发布。

2021-01-06 16:57 5136

红色电波发新声,让无线电应用智领创新生活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自2020年9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今年宣传月以“无线促发展、管理保有序”为主题。

2020-12-30 21:35 5703

第三届进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上海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上海市无线电管理机构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组织领导、最佳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本届进博会的无线...

2020-11-13 16:31 3229

上海闵行科普日“科学阅未来”,大咖科普作家带你“悦”读科幻

9月26日下午,以“知识创世界·科学阅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届“科学阅未来”闵行科普“悦”动,在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社区学校12楼报告厅举办了科普日特别活动。活动由上海市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等共同主办。

2020-09-27 17:30 6685

“约会”无线电科学 上海启动2019无线电管理宣传月

9月23日上午,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总体安排,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主办,以“无线促发展、管理保有序”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重点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约会”无线电科学,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

2019-09-23 18:01 4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