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

最新新闻

探索媒体集团成立中国文旅总部 强强联手全面进军实景体验领域

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近日内宣布,与中国国内知名机构共同成立探索发现中国文旅总部 -- 探索发现(上海)文化旅游公司。

2019-11-01 16:52 11826

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正式宣布与韩国电信成为内容合作伙伴

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近日正式宣布与韩国电信成为内容合作伙伴,合作内容包括探索亚太区和SkylifeTV成立的一家制作公司,专注为韩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观众制作原创、高质量、纪实类的韩国娱乐节目。

2019-10-30 17:17 11176

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助力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建设

9月9日至1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主办的“2019丝绸之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Discovery探索媒体集团受邀出席,就产业合作与全球多位共同体成员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2019-09-12 19:07 1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