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kmelmer

最新新闻

珀金埃尔默助力国内临床遗传学及遗传咨询事业不断前行

2019年10月27日,第四届国际临床遗传学及遗传咨询培训面授课程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为期4天,由北京协和医院、香港中文大学、美国贝勒医学院和中国优生科学协会联合主办,珀金埃尔默医学检验协办。

2019-11-04 11:51 4145

小学生作客珀金埃尔默影响力日,与科学家一同揭秘“食事求是”

9月12日,致力于为创建更健康的世界而持续创新的技术型企业珀金埃尔默在上海举办了其一年一度的影响力日活动。来自闵行区农民工子弟学校民办马桥小学的30名学生来到珀金埃尔默位于张江的中国区总部,与科研人员一同开展了“食事求是”的食品安全探究活动。

2019-09-16 16:05 5579

见“微”知著 -- 珀金埃尔默推出微塑料检测新应用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分析仪器提供商珀金埃尔默携其微塑料与微观污染物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日前于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国环境微塑料污染与管控学术研讨会。

2019-06-12 17:00 6699

珀金埃尔默携手复旦大学建立转化医学共建实验室

全球技术领导企业珀金埃尔默今日宣布,其与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合作组建的转化医学共建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2019-04-26 16:09 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