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中国肿瘤NGS第一股燃石医学赴美上市

中国广州2020年6月12日 /美通社/ -- 燃石医学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BNR。此次登陆纳斯达克,燃石医学共发行1,3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ADS 公开发行价格为1...

2020-06-13 00:07 22061

燃石医学:中国首个超万人前瞻性泛癌种早检研究正式启动

中国肿瘤精准医疗领导者燃石医学宣布,其在癌症早检领域的里程碑研究“PREDICT”正式启动。PREDICT是一项采用燃石医学自主开发的ELSA-seq技术,基于cfDNA甲基化检测的早期癌症检测模型在多癌种中的探索及验证的前瞻性、多中心研究。

2020-05-07 19:52 10116

武汉解封 燃石医学联合中国抗癌协会携肿瘤基因检测接棒火速驰援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抗癌协会主办,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委会、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湖北省抗癌协会承办的公益活动“接棒英雄城市,肿瘤患者检测驰援” -- 湖北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基因检测无偿援助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2020-04-08 20:43 7785

燃石医学推出Magnis BR,革新NGS检测自动化全流程

今日,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联合安捷伦科技召开高通量测序全自动文库制备系统 Magnis BR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Magnis BR的市场推广。

2019-11-16 12:42 1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