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柏金融公众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保险界的“奢侈品” -- 保柏尊尚全球医疗计划

近日,保柏环球公司和永诚保险合作推出了保柏 (Bupa) 全球医疗计划,旨在为全球精英群体(尤其是中国客户)提供全面到位的医疗服务,让客户无论在本地还是全球都能享受高水准的医疗保健服务体验。

2019-06-28 16:32 6956

Claim Management 让每一个家庭受益 保柏深耕高端保险个性化服务

香港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如果说保险是一个家庭的保护伞,那么,索赔服务就是暴风雨突然来袭时,这把伞能否及时撑开,以保护一 家人免受风雨之苦。因此,索赔服务是客户选择医疗保险公司时必须...

2019-06-28 14:35 4914

保柏环球再摘《彭博》三项大奖 致力成为客户信赖的医疗合作伙伴

近日,凭借高水准的医疗保险产品和服务,国际医疗保健集团保柏 (Bupa) 在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举办的“金融机构大奖2019”中,荣获三项“卓越大奖”。

2019-06-17 11:54 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