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慷(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互联网

最新新闻

月嫂之家启动仪式在厦举办,“好慷在家金月子”助力月嫂职业化

7月19日,“有家有爱 相依相伴”月嫂之家(厦门站)项目启动仪式于好慷在家国际家学院举行,此举旨在通过建立月嫂群体共同参与和经营的非营利公益性组织,共筑一个属于月嫂群体的大家庭,为月嫂群体带来关爱、陪伴和温暖,同时助力推动月嫂职业化的发展。

2020-07-20 14:28 10323

第八届国际家政员工节,好慷以烟花秀方式致敬从业者

2019年8月6日晚,厦门集美新城的天空突然被绚烂的烟花笼罩,照亮了夜空,多数市民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惊艳到。这场烟花秀的呈现,主要为了庆祝好慷在家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家政员工节”,同时也献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2019-08-07 18:46 8439

86国际家政员工节,好慷如何助力职业化发展

2019年8月6日,第八届“国际家政员工节”将如期到来,针对家政从业者,如今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节日氛围日益浓厚。今年,活动主办方好慷在家组织了全国近30000名以上家政员工参与活动,除了31城设立的分会场外,菲律宾国际分会场也同期加入

2019-08-05 17:46 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