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中国创新营销大奖申报启动

2019-09-16 10:26

2019年,技术革命在不断演进,商业轮廓在逐渐清晰。5G浪潮的到来,和AI技术的广泛应用,正在颠覆传统商业思维和秩序。技术催生变革,它重塑消费行为,重构消费商业形态,“智能”成为了新商业的注脚。 

短视频的势头依然强劲,随着短视频市场的不断爆发,大量的MCN公司得以涌现。当抢夺流量成为各大平台的重中之重,私域流量登上舞台直至爆发。当用户增长变得首当其冲,企业CMO逐渐走向了CGO。创新,正在变为一场对Smart+的探索。“中国创新营销大奖”现面向全行业,寻找本年度最精彩的创新营销案例、最受市场好评的营销产品、最睿智的广告主以及最具创意的团队。一场行业内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始,创新营销的新风向即将揭晓!

2019中国创新营销大奖将在“2019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会上隆重颁发,设置案例、平台、产品、公司团队四个类别六项大奖。为了满足更多申报需求,今年的产品奖有了进一步细分,增设了表彰应用最新科技、蕴含创新思想、具有商业价值的有形产品的奖项。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专门为优秀的申报案例进行奖项定制。

年度创新营销全场大奖

表彰年度最杰出的创新营销案例,最具创新力的、在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事件。

年度最具创新价值案例奖

发现独具价值的创新营销案例,表彰最具创新精神的广告主、营销平台等。

年度创新营销行业案例奖

表彰互联网媒体/平台、IT数码家电、日化护理美妆、汽车及汽车服务等行业的创新营销案例。

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表彰为创新营销提供最具影响力、创造力土壤的各类营销平台。

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奖

表彰两类产品:一是推动创新实现的各类营销产品与技术;二是应用最新科技、蕴含创新思想、具有商业价值的有形产品。

年度创新营销公司/团队奖

表彰致力于营销创新的专业公司,以及在创新营销中有突出表现的各类机构、团队。

百人专家评审团:公平、公正

 
由广告主、营销服务公司高管、专家、学者、媒体高层等约百位业内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树立了奖项的权威性以及影响力。

参赛广告主:强劲、创新

 每年大赛组委会都会收到来自业内数百个公司报送的数千案例,麦当劳、联想、可口可乐、宝马、奔驰、香奈儿、巴宝莉、等企业都曾在领奖台上捧得大奖。

与会嘉宾:实力、高端

 峰会参会嘉宾主要包括广告主、代理公司和媒体三方,总体规模超过1000人次。出席峰会的重要嘉宾中,52%以上的嘉宾为副总级别以上,确保了峰会的高端性。

会议议题:新鲜、热门

 已举办过多次的创新营销峰会,这次依旧为大家设置了最热门最新鲜的议题,与创新营销相关联的内容在这里统统一网打尽。

媒体传播:矩阵、高频

 峰会内容及奖项传播将通过成功营销的微信、微博、官网、移动新闻客户端及主流门户、财经和专业网站进行推广。 

奖项权威、看点多多,申报现已启动,还不快快交出你的“看家之作”。

申报须知

奖项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 

奖项申报细则:

登陆2019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官网下载《参赛手册》及《奖项申报表》

http://www.vmarketing.cn/index.php/index/Activity/aid/10

申报作品发送至:vmcase@126.com

报送咨询:

杨宗辉 15711045901(微信)

张梓豪 18701325654(微信) 

商务合作:

杨可1256723371(微信)

张璐Cookie780267(微信)

消息来源:成功营销 (注:图片由成功营销授权美通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