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扩大北美投资团队阵容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4-06-27 19:57 6003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该公司新增两位成员以扩大其北美投资团队阵容,他们分别为 Ben Bonnet 和 David Elizondo,均是副总裁。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今天宣布,该公司新增两位成员以扩大其北美投资团队阵容,他们分别为 Ben Bonnet 和 David Elizondo,均是副总裁。这支北美投资团队由董事总经理 Bo Wholey 领导,负责发起、承销和管理北美能源行业的股权投资,并且尤其关注于中游能源行业。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 表示:“我们欢迎 Ben 和 David 加入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并为我们的北美投资团队新增人才。Ben 和 David 带来了在北美主要中游项目方面的各种经验。他们在私募股权和能源领域的技能和经验将在该地区执行我们的投资战略和行业重点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加入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之前,Bonnet 先生担任过以北美和欧洲投资为目标的基础设施私募股权公司 Alinda Capital Partners 副总裁,在该公司领导并负责其在美国的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包括收购 Martin Midstream GP LLC 的股权。在加入 Alinda 之前,Bonnet 先生曾是能源私募股权公司 Natural Gas Partners 助理。Bonnet 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步于 Simmons & Company International,当时担任过能源杠杆融资分析师并在该公司关注于中游与上游投资和剥离业务。

在加入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之前,Elizondo 先生担任过全球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机构 Access Capital Advisers 副总裁,在该公司领导并管理其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能源与基础设施投资。在加入 Access 之前,Elizondo 先生曾是能源与基础设施私募股权公司 Highstar Capital 助理。Elizondo 先生的职业生涯于 Barclays Capital(巴克莱资本)旗下投资银行,当时担任过能源杠杆融资分析师。Elizondo 先生和董事总经理 Bo Wholey 曾在 Highstar Capital 开展密切合作长达3年多。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相关股票:
NASDAQ:A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