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游中国会全新升级

打造旅游业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互助合作平台
劲旅网
2014-06-27 17:19 4782
自今年6月份起,劲旅网正式将旅游中国会沙龙全新升级,定位为以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企业家为核心,自愿参加的,以广大旅游及相关行业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会员制产业协作组织,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业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互助合作平台。

北京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旅游中国会是劲旅网、劲旅咨询在2011年末推出的,旨在为旅游业内人士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分享、合作为一体的行业平台,在合作媒体知名门户搜狐旅游和知名旅游企业中青旅的支持下,自2011年11月3日首期线下沙龙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期,主讲嘉宾来自在线旅游、移动旅游、旅行社、景区、技术提供商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到场参与的业内外嘉宾累计超过1600人次。

经过旅游中国会沙龙两年的运营,行业精英们需要的,除了每月的沙龙分享之外,还有更多需求,比如更加深度的交流、更加有价值的人脉、主题更加丰富的深度分享以及以数据为基础的行业解析和针对性的专家诊断与建议等等,这些需求都是每月一期、每期两个小时的沙龙所不能满足的。

自今年6月份起,劲旅网应广大业内外读者的需求,正式将旅游中国会沙龙全新升级,定位为以中国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企业家为核心,自愿参加的,以广大旅游及相关行业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专业会员制产业协作组织,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业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互助合作平台。将紧密围绕会员及广大业者提供更加立体和多元化的服务,除了将继续延续之前运营两年的线下沙龙之外,还将隆重推出年度峰会、晚餐会、视频对话节目«旅游智慧堂»、会员互访、国内外游学、培训、体育娱乐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为企业会员量身定制的月度内参《旅游企业家决策参考》,帮助会员企业在信息过剩、价值稀缺时代,通过汇聚顶级智慧,萃取商业价值。

全新的旅游中国会平台将汇聚旅游及与旅游相关行业的企业高层、职业精英、前沿媒体,政府官员、专家智库,共同推动旅游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开展多元化活动,为会员发展提供综合价值,为行业又还有快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之前十八期线下沙龙所有参与分享的企业家们,他们是酷讯旅游网总经理张海军、悠哉旅游网CEO李代山、遨游网总经理(时任)丁重阳、蚂蜂窝 CEO 陈罡、蚂蚁短租总经理(时任)陈驰、鸿鹄逸游 COO 郭明、松果网总裁丁德斌、今夜酒店特价 CEO 邓天卓、布丁酒店 CEO 朱晖、欣欣旅游网 CEO 赖润星、逸游网 CEO 甄浩、面包旅行 CRO 彭韬、广东省旅游局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孙朝晖、TouchChina 联合创始人张碧仿、烙饼客 CEO 谢中、米途创始人方敏、冰点-酒店控 CEO 朱晧毅、今夜酒店特价联合创始人任鑫、在路上联合创始人浦明辉、途家网 CEO 罗军、一块去旅行网创始人陈作智、青芒果旅行网总监潘晋、立德空间 CEO 郭晟先、全旅通机票业务总监张璐璐、Trafree 国际机票分销平台创始人王菲、微驴儿联合创始人盛迪、八爪鱼在线旅游 CEO 袁栋、深圳捷旅假期(房掌柜)总经理宋映雪、海航乐游总裁郑黎东、金棕榈企业机构董事长潘浩波峨眉山股份营销部长何群、票工厂 CEO 张建国、远帆票务总经理郭雁鸣、驴妈妈旅游网 CMO(时任)王小松、同程网 COO 吴剑、携程地面服务事业部 CEO 周舟,先后做客旅游中国会,期待上述企业家及未来更多业界朋友能够更多加入到旅游中国会的活动中来,共同交流分享,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劲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