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A新增香港和东京现场有色宝石服务

-- 6月30日起鉴定所扩大服务范围
美国宝石研究院
2014-06-27 03:31 9449

加州卡尔斯巴德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从6月30日起,GIA 的香港和东京鉴定所将扩大现场服务范围,将目前 GIA 在曼谷、卡尔斯巴德和纽约所提供的相同的有色宝石服务纳入其中。除全套分析仪器外,这两地还有训练精良、拥有广泛的科学背景的工作人员加入,为新增服务提供支持。

GIA 东南亚董事总经理 Kenneth Scarratt 表示:“香港和东京都是全球重要的有色宝石中心。我们通过增加在这两地所提供的服务,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业界。GIA 致力于拓展我们的生产力,以满足对于我们的服务的需求。这是我们用以进一步确保在珠宝领域的公信力的诸多举措之一。”

GIA 在香港和东京所提供的有色宝石服务将包括鉴定证书和原产地鉴别,对此 GIA Gem Passbook™ 提供了一个较经济的替代选择。

除了新增提供有色宝石服务的鉴定所,在所有5个地点还将推出多项新服务。包括红尖晶石原产地鉴别;0.5克拉以上刻面红宝石和蓝宝石刻字服务;Portrait Report,列出构成鉴定或鉴定与原产地鉴别证书所得出结论之依据的所有支持数据;GIA 证书所附的 Notable Letter,详述由资深宝石专业人士所鉴定的特别值得留意或独特的宝石的特性。

详情请访问:www.gia.edu。客户如有疑问,可联系当地的 GIA 客户服务代表。

媒体垂询,请联系 Kristin Mahan,kristin.mahan@gia.edu 或760-603-4184。

GIA 简介

作为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机构,GIA (美国宝石研究院)于1931年成立,它是宝石学全球最具权威的组织。GIA  在20世纪50年代初制定了著名的 4C 标准,即颜色、切工、净度和克拉重量;在1953年创立了国际钻石分级系统™(International Diamond Grading System™)。如今,该系统获得了全球几乎每位专业珠宝商的认可。

该学院的宗旨是通过研究、教育、宝石学鉴定所服务和仪器开发,确保达到较高的诚信、学术、科学及专业的水平,从而在珠宝行业获得大众的信赖。请访问:www.gia.edu

消息来源:美国宝石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