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美國遠東能源公司確認氣體銷量增長並更新生產水平與策略進程的情況

2014-06-26 18:59

休斯頓2014年6月26日電 /美通社/ -- 在中國山西省履行壽陽礦區煤層氣產量分成合約 (PSC) 的美國上市公司美國遠東能源公司 (Far East Energy Corporation) (OTCBB:FEEC) 向投資者欣然公佈了有關生產其及策略進程的更新情況。

營運

氣體產量為193萬立方英呎/天,穩定在上兩個月的水平。壽陽礦區煤層氣產量分成合約2014年5月的氣體產量為193萬立方英呎/天,而4月和3月產量分別為210萬立方英呎/天和220萬立方英呎/天。因此2014年6月到目前為止的平均產量為193萬立方英呎/天。

正如該公司之前公佈的那樣,上年末完成的鑽探活動計劃以保守的速度開採鑽井,旨在使每個鑽井空的解吸區较大化,從而使油田最終產量较大化。隨著產量自去年11月增長將近300%並且在目前近5個月保持一般水平該公司對該鑽探計劃的結果非常滿意。

在評估2013年鑽探計劃業績的同時,部分鑽井經確認實行策略性關閉,並且在第二季度期間,總計41口鑽井由於以下兩種可能的原因之一而關閉:

第一,該公司評估/勘探 B 區12口鑽井關閉。該地區關閉的鑽井已經提供了充分的測試數據,但由於其線路尚未連接至集氣系統,因此其位置還無法為氣體銷售做出貢獻。

第二,該公司生產/氣體銷售 A 區29口鑽井關閉。在這個分組的鑽井中,還有分鑽井位於排水活動的主要模式之外。這些鑽井實現了良好的完工並展現出重要的排水能力。然而,由於其所處位置,它們無法向主要模式排水發揮重要作用,在相當一段時間內無法產氣並與氣體銷售系列沒有聯繫。隨著該模式拓展至附近,這些鑽井將恢復生產。在擴大開發的同時,集氣與銷售系統將拓展至從這些鑽井接受待售氣體。

A 區關閉的其它分鑽井從2011年起的鑽探和壓裂活動方面表現較差。這些鑽井是開展基於凝膠的壓裂活動的一部分。該活動經證明對其特定煤層無效。這些鑽井計劃將採取補救措施,涉及採用支撐劑、液體和比率的不同適當配方進行重新壓裂。

關閉這些鑽井群符合該公司的營運與財務計劃,因為鑽井的作業區無法為核心銷售產量做出貢獻並且還產生了營運費用。因此,近期數月可看出關閉的鑽井使日均產量數據略有下降;然而,與此同時直至5月的每個月和6月的日均銷售的氣體量卻不斷增長。

該公司行政總裁 Michael McElwrath 表示:「隨著根據該公司『煤層氣銷售協議』的相關條款銷售並提供生產的氣體,銷售產量水平持續增長。關閉這些既定鑽井將顯著降低我們的營運成本且不會降低我們的銷量。隨著我們著手壽陽礦區的全面開發,我們將繼續使營運更加高效。」

關閉期

該公司繼續與第三方開展討論並與其財務顧問密切合作,旨在評估與協商相關結果,即可採取招商承包或完全出售該公司的形式。由於這些討論,該公司制定了關閉期,即在期間不得對該公司股份進行管理和內部交易。這使該公司董事成員可以考慮採取可能對董事和/或部分高層具有重要影響且僅為他們所知的活動。當相關活動獲得批准,該公司將結束關閉期。

該公司為其股東及對其開展的投資著想,並且致力於隨著相關開發的進程在適當時間提醒股東。

消息來源: 美國遠東能源公司

相關股票: OTC:FEE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燃油設施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銷售報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