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第三届电子商务营销论坛圆满落幕

2014-06-26 18:41 6979
6月19日,由市场部网与《天下网商》联合主办的“2014第三届电子商务营销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月19日,由市场部网与《天下网商》联合主办的“2014第三届电子商务营销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是一次面向传统品牌企业电商的高规格盛会,大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传统品牌电商的营销负责人,全面深入地探讨了前沿的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

社群营销、大数据应用、全渠道营销、O2O、移动电商等成为了本届盛会的探讨热点。演讲嘉宾分别根据各自的行业经验及实操案例,围绕着“电子商务的数据营销之道”进行了精彩分享,既有传统品牌电商化实践案例的分享,亦有以数据为基础的专业技术服务的展示,更有电商平台的趋势探讨。

原支付宝首席产品设计师、知名媒体人白鸦在《当商家可以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主题演讲中提到:“未来的经济不会再是品牌经济,不会再是去央视砸多少广告,去高速公路、机场砸多少广告砸出来的,一定是怎么样把你的产品、你的服务做成一种文化,你有多少粉丝,有多少人愿意主动传播你,这才是未来较大较好的赢家。”

与会并进行分享的嘉宾有:APP 集团金王总经理薛俊平,相宜本草网络营销总监毕莲,和讯第三方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宁,丁丁网 COO 江卫峰,缔元信企业电商事业部总监谢俊隽,随视传媒副总裁沈雁,老 A 电商学院创始人吴元轼,劲霸男装电商总经理李明理,嘉银金融副总裁刘瑶,梦洁家纺电子商务公司 CEO 岳鹏,玩具反斗城电商总经理卢文昊,马克华菲电商总经理王丹,口袋通创始人白鸦,webpower 中国区客户服务副总监吴赟,瑞意恒动产品事业部总监曹贺鹏,八百里人营销创始人刘江涛,澎湃营销 CEO 焦一真,大朴网创始人王治全,方太集团电子商务部总监李涛,克丽缇娜集团整合行销部总监刘艳琳,GXG 运营总监吴磊,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营销总监李毅等。

消息来源:市场部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