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狂欢世界杯 自在意中陶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2014-06-26 15:51 5032
意中陶(IMEX)卫浴的同层排水技术,让酣畅看球与和谐生活不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

唐山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杯再度来袭4年的激情再次点燃,球迷们迎来全球较大的,持续时间最长的狂欢节。对于球迷来说,一个月熬夜狂欢很爽很超值,但对非球迷而言,世界杯却是4年一度的全球较大噪音“扰民工程”

非球迷的担心确实如此。当热爱足球的男男女女们又自动开启“深夜无眠”模式,为精彩的进球欢呼,或为遗憾的一脚痛心,或为精妙的配合喝彩,配合看球较佳伴侣 -- 啤酒的情绪宣泄总是不可避免,而洗手间的频繁使用,也让本正在酣睡的人们饱受噪音的滋扰。既要酣畅的观看世界杯,又要融洽的处理邻里关系,球迷们确实左右为难。

“每天晚上睡到半夜,楼上住户一上卫生间,我们就会被马桶的冲水声吵醒。我们很久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曾有人专门致电某报的家居俱乐部,拜托“家居顾问团”的专家上门帮他弄清楚两件事 -- 一是楼上马桶的冲水声是否属于正常,二是如果想降低马桶冲水噪音应该怎么做。

深夜冲水噪音的顽疾为何难以根治?专家指出,现在的房子基本都是采取隔层排水设计模式,即自家卫生间的天花板上可以看到楼上住户的排污管和排水管。平常,大家都不会特别在意管道下水的声音,等到世界杯这种特殊时期,才发现原来卫生间下水管道会产生让人这么难受的噪声,这种噪音成为了影响邻里和谐的最不和谐音。

邻里和谐与酣畅看球一定是天敌吗?未必!有这么一群人,就在尽情地享受着世界杯带来的痛快,而又完全不会干扰到邻里的正常生活。他们是意中陶卫浴同层排水技术的使用者。所谓同层排水,与隔层排水相对,就是排水横支管布置在排水层或室外,器具排水管不穿楼层的排水方式。而传统隔层排水采用的“排水支管穿过楼板,在下层住户的天花板上与立管相连”正是深夜冲水的球迷们如何小心翼翼,也无法解决的噪音问题的来源。世界杯4年一次,而居家则是一辈子,生活的和谐显然更为重要,意中陶(IMEX)卫浴的同层排水技术,让酣畅看球与和谐生活不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