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出征亚锦赛载誉归来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2014-06-26 11:33 8666

成都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6日,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正式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队有6名运动员成功入选国家女子健身队,代表中国出征第48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

第48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市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上中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运动员为了国家荣誉而战奋力拼搏,陈思宇,获亚洲健身小姐称号;陈秋伶、刁梦悦分别获得亚洲形体小姐称号。据悉此次锦标赛共有亚洲30个国家和地区,120名运动员参赛。

获奖运动员与主教练赛后合影(左到右:刁梦悦、陈思宇、主教练:张德明、陈秋伶)
获奖运动员与主教练赛后合影(左到右:刁梦悦、陈思宇、主教练:张德明、陈秋伶)

目前所有运动员已结束比赛回国,接下将她们作为双虎健康形象推广大使,联合双虎家私名品数千家门店,在全国开展一系列的体育健身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积极健康的生活中来。

双虎家私名品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具产品和健康、向上的家居生活理念,健身这种运动和双虎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入健身的队伍,从而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

更多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动态,请关注新浪微博:@双虎全明星女子健身队

消息来源: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