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帕洛阿尔托大学研究人员考察极简网络戒烟方法

帕洛阿尔托大学研究人员考察极简网络方法,帮助吸烟者自行戒烟
帕洛阿尔托大学
2014-06-26 09:00 5847
帕洛阿尔托大学 (PAU) 宣布, i4Health(PAU 国际互联网健康干预研究院将启动首次网络研究,检验4种很简单的方法是否能更好地帮助吸烟者自行戒烟。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帕洛阿尔托大学 (PAU) 宣布,i4Health(PAU 国际互联网健康干预研究院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Internet Interventions for Health))将启动首次网络研究,检验4种很简单的方法是否能更好地帮助吸烟者自行戒烟。

欢迎决定戒烟的吸烟者参与这项已由帕洛阿尔托大学伦理审查委员会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批准的免费网络研究。如欲加入研究,请点击这里

i4Health 创始负责人、帕洛阿尔托大学教授 Ricardo F. Munoz 评价道:“大部分吸烟者都想戒烟。而试图戒烟的人大多靠自己来戒烟。因此,我们决定对4种在网上只需3分钟时间来实施的很简单的方法进行测试,研究它们对戒烟动力和戒烟信心的影响以及一个月后的实际戒断率。”Munoz 现任帕洛阿尔托大学教授,此前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任职35年,担任心理学教授。

在被随机分配到4种简单网络方法组中的任何一组之前,用户要填写一份简要的人口调查表,以便研究人员比较各子组(如男性组与女性组)的影响。四周后,留下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员将收到一封内含跟踪调查问卷链接的电子邮件,以确定一个月内有多少人真正戒了烟。参与者可以选择同意将他们的数据用于正式研究报告和论文中(基于这项研究的任何报告或出版物将只使用群组数据,而不会透露参与此项目的任何个人的身份),也可以明确说明他们想要使用该网站,但不同意将他们的数据用于正式研究报告中。这允许非吸烟者或任何只是感到好奇的人使用该网站,无论他们是否想参与调研。

有关此次试验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Helena Ting,电邮:hting@paloaltou.edu,电话:+1-650-520-3451
帕洛阿尔托大学主管社区发展的副校长

消息来源:帕洛阿尔托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