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获得胜利

MegaFon
2014-06-25 14:36 6387
俄罗斯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 MegaFon的创新项目为俄罗斯赢得首个戛纳国际创意节大奖。

莫斯科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MegaFon 的创新项目为俄罗斯赢得首个戛纳国际创意节大奖

MegaFon 的奥林匹克馆赢得戛纳国际创意节 (Cannes Lions) 大奖 (Grand Prix)。戛纳国际创意节是面向广告创意行业专业人士的盛会。这是61年来第一次有俄罗斯的被提名者赢得此项主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3/693716

MegaFon OJSC 是俄罗斯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俄罗斯电信市场的各个领域。专为2014年索契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而设计的 MegaFaces 项目成为轰动一时的年度营销事件之一。这项互动式高科技设计为全球首创,在现代建筑与数字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场馆外立面含有11,000个带 LED 灯的执行器,可延伸出去,形成三层楼大小(8x6x2米)的三维头像。索契冬奥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00多名体育迷的脸出现在 MegaFaces 外墙上。

MegaFaces 项目在冬奥会上大获成功,并获得戛纳国际创意节设计、网络与创新类提名。该项目是创新类实至名归的获奖者,赢得了评委会的投票。颁奖典礼在戛纳影节宫 (Palais des Festivals) 举行。这项炙手可热的大奖被颁予以下项目团队:MegaFon、创意总监兼创意人 Asif Khan、项目代理方 Axis 和互动外墙与扫描技术构建方 iart。

MegaFon 执行董事 Mikhail Dubin 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创新与发展根植于 MegaFon 的基因中,MegaFaces 无疑证明了这一点。此项目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与索契冬奥会有关的一切也是如此。能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重要贡献,我们感到很骄傲;我们的奥运 MegaFaces 项目继续令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之着迷,我们也感到很高兴。能成为俄罗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大奖历史上的首次胜利的一部分,我们备感荣幸。我要对所有参与这个出色项目的人们以及为了让 MegaFaces 变为现实而出谋出力的人们表示感谢和祝贺。”

6月15-21日,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戛纳举行。这是广告业界较权威的盛会。仅今年一年,就有97个国家提交了37,427份申请。

2009年,MegaFon 成为索契第二十二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十一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一般合作伙伴 (General Partner)。该公司在奥运场馆建成了强大的通信基础设施网络,为运动员和来宾提供包括高速 4G 互联网在内的优质通信服务。MegaFaces 馆成为奥林匹克公园里参观人数最多的景点之一。2014年6月,该项目囊括7个类别的 Silver Mercury 年度大奖;该奖颁给营销服务与广告行业优秀、较大胆创新的项目。MegaFaces 此次的获奖数量创下了该奖的历史记录。

项目团队: 

AXIS Agency(莫斯科)- 项目代理方

Asif Khan(伦敦)- 创意总监兼创意人

iart Company(巴塞尔)- 互动外墙与扫描技术构建方

Deluxe Interactive(莫斯科)- 注册应用开发商、项目移动和服务器部分的开发商

Scott Eaton(伦敦)- 来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的技术总监兼解剖学顾问、改善面部识别的 CPP 应用的创造者

AdWatch(莫斯科)- 项目创建方和主持方

消息来源:MegaF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