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在美国-探索66号公路大型真人秀》

ICN电视联播网
2014-06-25 04:17 10365

洛杉矶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俏佳人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CN电视联播网 倾情打造《游在美国之探索66号公路大型真人秀》 自驾游活动将于7月16日正式起航!

素有美国母亲之路的66号公路横穿美国八大州(加利福利亚、内华达、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德克萨斯、俄克拉何马、密苏里、伊利诺伊),是美国历史文化的缩影。

此次,ICN 将携手各路精英人士,带着自由和梦想,以自驾游的形式探索66号公路,活动时间于2014年7月16日至2014年7月30日,共计15天。

本次活动将开创中美电视旅游产业的先河,并具有以下四大亮点:

亮点一:中美两地主流全媒体出动—覆盖广,影响强

本次活动将由中美两地知名媒体全程参与并作即时报道,其中包括:ICN 国际卫视、CCTV 发现之旅频道、南方航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共同打造中美两地较强全媒体覆盖网。对本次活动即时信息进行最有力齐全面的报道及推广宣传。

亮点二:旅途全程融入极具美国本土特色的五大活动—亲体验,深探索

在本次《游在美国之探索66号公路大型真人秀》活动中,不仅仅可以领略横穿美国的自然风光,更将亲身体验极具美国特色的5大活动,其中包括:一、世纪婚礼-玻璃桥之恋,在西大峡谷 Skywalk 4000尺的空中走廊举办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二、印第安篝火晚会,带您走进较大的印第安部落—纳瓦霍人部落公园,探秘这一神秘而又古老的土族人;三、凯迪拉克涂鸦创意大赛,来到凯迪拉克庄园,随手拿起油彩在这10部屹立在66号高速旁的凯迪拉克车身上尽情挥洒您的艺术创造力;四、72盎司巨无霸牛排挑战赛,坐落于66号公路高速旁有一间50年历史的牛排餐厅,其特色在于1小时之内吃完72盎司的牛排便可得到免单!西部牛仔大胃王的称号等你来挑战;五、百威啤酒狂饮Party,前进至圣路易斯,我们将前往参观这一世界较著名的百威啤酒总厂,探索啤酒研制过程,品尝上百种不同口味的经典酒种,可谓不醉不归!

亮点三:短片视频、照片锦集、诗歌散文征集展映活动—全纪录,珍回忆

随行团员不仅可以领略美国本土最有特色的人文风光,更可途中尽情发挥您的创意空间,将这些美丽的人文风景收纳在您的镜头下,书写在您的文稿中。ICN 国际卫视更将为这些优秀作品制作画册、影集、诗歌散文集,将这些珍藏的画面文字一一收集。

亮点四:旅途全程多种节目形式共推广—紧跟踪,细品味

《探索66号公路》活动中,ICN 国际卫视联手优酷视频、腾讯视频针对活动亮点进行现场直播,将前沿、即时的信息反馈至广大的电视观众面前,与我们一同分享这美丽的瞬间。ICN 国际卫视每日新闻将开辟五分钟《探索66号公路》即时新闻报道专栏,针对最新近况进行跟踪报道。并且《探索66号公路真人秀》节目更将在活动后不久全线上档,分享这一路的点点滴滴。

《游在美国-探索66号公路大型真人秀》活动将美国最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一展无遗,中国自驾游老手将在美国碰到怎样的新问题?沿途探索过程中,会发生什么新奇将事件?中美文化差异,又会发生怎样的激烈碰撞?

敬请期待ICN国际卫视《游在美国-探索66号公路大型真人秀》!

消息来源:ICN电视联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